為什麼我們叫做阿娘餵喔?

許多路過店面的人,或是在網路上搜尋的人都非常好奇。

 

但就一個非常簡單的原因,每個人生長的過程中,在肚子餓的時候都會馬上想到媽媽。開始叫媽媽、喊媽媽問著有什麼可以吃,吃什麼。

也就這一個簡單的過程,使得阿娘餵喔這個品牌的開始。

阿娘的三大堅持,嚴選台灣溫體豬、堅持食材不過夜,以及菜與肉的黃金比例。讓大家知道阿娘餵喔的水餃不單單只是一顆水餃,是結晶,是我們對於食物的一種承諾。

給現代忙碌的人們,輕鬆做出對身體無負擔且營養均衡完美比例水餃。

 

粒粒皆美味。

蔬菜&玉米的香甜,甜在舌尖。

一隻隻飽滿的鮮蝦是看得到。

酸菜的滋味,酸在心裏

讓人回味無窮的一口接一口。

 

勁道麵皮包著嚴選台灣溫體豬,肉汁飽滿,並以黃金菜肉比例為餃子帶來平衡且豐富的口感,清爽鮮香。

夏日炎炎、寒冷冬天,水餃絕對是你的好朋友!簡單料理就能享用的美味

不論是爽口的酸菜、鮮脆的高麗菜、四季豆 ,還是可口的玉米、美味鮮蝦、經典韭菜多種口味,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

讓你輕鬆下廚也能擁有美味的一餐~

 

來自媽媽溫暖的手藝,粒粒飽滿,鮮嫩多汁,是最熟悉的「家」的味道。「阿娘餵喔」把這份心意與溫暖分享給你。

與家人朋友分享這粒粒飽滿的溫暖,獨自一人也能夠輕鬆料理的水餃。

 

 

 

 

 

 

店家資訊:阿娘餵喔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二段105號

店家電話:03-287-6117

7-11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11019914911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amamiafoodi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mia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