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專業清潔公司推薦】有夠讚專業清潔,提供冷氣、洗衣機、床墊、自來水管等清潔服務,專業服務讓您都能洗得乾乾淨淨!

生活忙碌~常常讓我們無法花太多時間清理家居環境,但卻又希望家中能保持清潔舒適,當然也會有人擔心找不到專業師傅,那這時就趕快預約『有夠讚專業清潔』的服務吧!

 

『有夠讚專業清潔』擁有實體店面,更是合法登記的專業清潔團隊,而且還提供了30天的保固期,同時他們的服務還有投保產物險,不需害怕機器壞掉帶來的風險,師傅也都是受過專業訓練,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真的讓人非常放心👍!

 

『有夠讚專業清潔』店家資訊:

【台北店】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73巷40弄6號4樓

【桃園店】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51號

【新竹店】新竹市北區武陵路98巷3號4樓

【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06號15號樓之8

客服電話|0925036292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絕對不是我太懶~但是有些地方真的需要專業工具與方法才清理得起來啊😂😂!

 

近期因為家中的洗衣機、冷氣、沙發還有床墊都很久都沒有洗了,而且這些地方雖然看起來非常好清潔,但也是常常會被大家忽略的地方,任何東西長期使用後,都會積垢和污垢,還可能滋生細菌,是不是超級可怕😱!

 

所以趁著休假的時間,趕緊上網做功課,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客人都十分推薦的『有夠讚專業清潔』,他們提供超多的清潔服務項目,其中包括洗衣機清洗、冷氣清洗、沙發清潔、床墊清潔、自來水管清洗、精緻除塵螨、抽油煙機清洗以及清洗水塔,剛好我家裡洗衣機、冷氣、沙發還有床墊都很久沒洗了😅,發現他們都有處理就立刻打電話預約到家中清洗!

 

但一開始不敢先用這麼多的服務,所以我先選擇最急迫的洗衣機清洗服務,先測試看看他們的服務品質!預約好時間後師傅就會來到家中,師傅會先仔細檢查洗衣機的各個部位,而且每個地方、死角都不放過,然後選用了適合的清潔劑接將我的洗衣機完整的清潔。

 

再清洗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洗衣機內部非常的髒,原本以為每天都在洗衣服,洗衣機應該都是蠻乾淨的,原來不是😰!!裡面已經累積超級無敵多的污垢和積垢,而師傅清潔後,洗衣機終於回到當初剛買來的樣子,整台洗衣機閃閃發亮,內部的污垢和積垢全部都被清潔的乾淨溜溜,這麼專業的清潔服務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而在後續我也嘗試了他們家的冷氣清洗服務,因為冷氣在長時間的運轉後,非常容易累積灰塵和細菌,當然我的冷氣也不意外~

 

當我將冷氣拆開後,裡面滿滿的都是灰塵,甚至還有超多蟑螂大便,有夠噁心...而且我自己本身對灰塵有嚴重的過敏,最近吹完冷氣也發現我鼻子過敏的非常嚴重,原來冷氣才是真正的兇手,因為本身非常懶的清洗冷氣,就一直放到現在,但是最近發生嚴重的過敏後,才驚覺冷氣清洗的重要性😨

 

而上一次體驗完洗衣機清洗後真的讓我大開眼見,服務好又非常專業!所以這次冷氣清洗也要交給他們處理,跟客服人員預約好時間後,師傅就會來到家中為我清洗冷氣,首先師傅會先將冷氣進行外部的清洗,外部都清洗乾淨後,最重要的就是冷氣內部了,師傅使用專業的技術,拆卸冷氣內部的部件進行清潔,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清洗完成後,打開冷氣感受到清新的空氣,現在吹冷氣再也不會鼻子過敏了!

 

而在體驗完冷氣清洗的服務後,當然我也體驗剩下的沙發清潔、床墊清潔等清洗服務,不得不說『有夠讚專業清潔』真的非常專業又貼心!任何的服務都難不倒他們,師傅也都會依據我的狀況,使用適當的工具和清潔劑清潔,而且還細心的照顧每一個細節,讓我非常的放心,真的超讚🥰🥰!

 

體驗過『有夠讚專業清潔』的服務後,我覺得有一些自己無法清潔到的地方,真的會需要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協助,如果自己清洗有可能會洗不乾淨,或是把東西用壞,但也不要像我一樣懶的清洗XD,否則會讓過敏找上門唷😂😂😂!!這時候要哭也沒人能夠救你了🤣~

 

如果你也有清潔的相關需求,那我一定要推薦『有夠讚專業清潔』的服務!

來到這裡一定會給你帶來難以忘懷的清潔體驗!真心不騙!真心不騙👍👍👍

 

『有夠讚專業清潔』店家資訊:

【台北店】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73巷40弄6號4樓

【桃園店】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51號

【新竹店】新竹市北區武陵路98巷3號4樓

【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06號15號樓之8

客服電話|0925036292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有夠讚專業清潔』外部連結:

有夠讚專業清潔|官方網站

https://rink.cc/yzton

有夠讚專業清潔|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4xptm

有夠讚專業清潔|Instagram

https://rink.cc/loqx8

有夠讚專業清潔|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yhucn

有夠讚專業清潔|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061302

有夠讚專業清潔|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06130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