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巧藝刺繡】新北台北刺繡臂章、客製化刺繡

 

★★ 台灣刺繡業界的翹楚!『巧藝刺繡』 高品質刺繡,打造繽紛新世界 ★★

 

刺繡,為千年傳統手工藝,一直以來都是展現藝術、文化的極佳媒介。在這個古老藝術得以融入現代時尚的時刻,『巧藝刺繡』以近50年來的堅實基礎和卓越技術,憑藉其在台灣刺繡業界的卓越地位,成功地贏得了廣泛的讚譽與信賴。

 

優秀的民族傳統手工藝,『巧藝刺繡』引領新風潮

 

刺繡不僅是一種手工藝,更是文化傳承的載體。『巧藝刺繡』深融於台灣民族傳統手工藝的經典之中,將優秀的工藝和設計理念傳承發揚,為刺繡注入新的生命。無論是在服裝、皮包,還是寢具等產品上,都能見到巧藝繽紛的藝術印記。

 

品質優良,專業技藝,巧藝獨具魅力

 

以「品質優良、專業的刺繡專家」自居的『巧藝刺繡』,不僅擁有台灣精緻的經驗,更擁有老師傅的熟練技藝和先進的精準機具。公司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打進國際舞台,創造出更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受到國內外眾多客戶的推崇,更有客戶紛紛指定巧藝為唯一合作廠商。

 

國際合作,巧藝刺繡走向世界

 

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和組織合作的『巧藝刺繡』,為日本迪士尼認證工廠、美國童軍認證工廠、日本陸海空自衛隊認證工廠,這是對巧藝專業的肯定,更是對台灣刺繡業界的驕傲。

 

服務項目廣泛,滿足所有需求

 

從臂章、刺繡臂章、布章、刺繡徽章,到刺繡品、金屬紀念幣、金屬紀念章等,『巧藝刺繡』提供的服務項目多樣豐富,為客戶提供全面而專業的定制刺繡解決方案。

 

穩健經營,創新發展,打造刺繡新世界

 

『巧藝刺繡』在穩健經營的同時,不斷創新發展,引領著台灣刺繡業界的潮流。公司擁有精湛的技術、全球視野的設計,致力於打造更為繽紛多彩的刺繡新世界。

 

選擇巧藝,選擇品質保證,繡出精彩人生

 

『巧藝刺繡』不僅是一家公司,更是一個承載著文化和時尚理念的藝術殿堂。選擇巧藝,選擇品質保證,一起繡出屬於自己精彩的人生。無論是尋找獨特刺繡品,還是打造品牌形象,『巧藝刺繡』都將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巧藝刺繡』產品類別

刺繡品、刺繡帽、刺繡徽章、刺繡手機護套、刺繡臂章、刺繡鑰匙圈、布章、徽章、擺飾品、毛巾刺繡徽章、毛巾刺繡臂章、特殊臂章、童子軍布章、童子軍徽章、童子軍領巾、童子軍紀念章、童子軍臂章、胸章、臂章、臂章圈、臂章製作、臂章訂製、袖圈、警察臂章、貼布繡、軍警臂章、軍階臂章、電繡布章、電繡臂章、電繡臂章圈、魔鬼氈刺繡臂章

 

【巧藝刺繡公司資訊】

電話:02-2903-622302-2903-0379

LINE ID2903037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傳真:02-2903-038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30

官網:https://www.ciao-yi.com/

商價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51030012.html

店家日報網頁: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51030012

 

關鍵字查詢

新北刺繡公司、新北刺繡推薦、新北刺繡工廠、新北客製化刺繡、新北刺繡廠商 新北電腦刺繡、新北刺繡臂章、新北刺繡徽章、台北刺繡公司、台北刺繡推薦、台北刺繡工廠、台北客製化刺繡、台北刺繡廠商、台北電腦刺繡、台北刺繡臂章 台北刺繡徽章、桃園刺繡推薦、桃園客製化刺繡、桃園刺繡臂章、桃園刺繡徽章、布章、胸章、刺繡品製造、臂章圈、包邊臂章、軍階臂章、臂章製作、毛巾刺繡臂章、童子軍紀念章、童子軍胸章、服飾配件、客製化臂章、電繡布章、電繡臂章

 

以上訊息由巧藝刺繡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