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迎接夕陽,享受星空,感受綠島『有風小院』的獨特魅力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人們渴望一處寧靜的避風港,享受大自然的擁抱,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的綠島,被譽為東方夏威夷,以其獨特的自然風光和悠閒的生活節奏,吸引著許多旅人前來尋找片刻的寧靜。

 

綠島,身處太平洋之上,是臺灣的一顆綠寶石,這片美麗的島嶼擁有蔚藍的海水、潔白的沙灘、綿延的山巒和悠久的文化底蘊,每年吸引著無數遊客前來探訪,在這片寧靜的海域上,藏著一處獨具風情的寧靜角落-『有風小院』,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充滿魅力的地方吧!

綠島渡假民宿推薦『有風小院

 

有風小院』,坐落於南寮村,地理位置優越,讓您可以輕鬆暢遊綠島各大景點,這裡提供舒適溫馨的環境,讓您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溫暖和舒適感,走出小院,您就可以欣賞到夕陽西下的美景,轉個彎即可品嚐到道地的美食,讓您的綠島之旅更加輕鬆愉快。

台東綠島民宿推薦『有風小院

 

有風小院』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它的院子,這裡是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的理想場所,在院子裡,您可以坐在院子,欣賞夕陽慢慢沉入海中,迎來璀璨的星空,公共空間溫馨且精緻,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讓您與旅伴共享愉快的時光,留下難忘的旅行回憶。

台東綠島住宿推薦『有風小院

 

闆娘在綠島經營民宿已有16年之久,對於這片土地有著濃厚的情感,期望能夠將這份熱情與服務帶給每一位旅客,讓更多人來到這座富有歷史和文化底蘊的島嶼,深入了解綠島的過去與現在,無論您需要行程規劃還是交通安排,『有風小院』都會全力以赴,讓您的旅程更加順利愉快。

台東綠島平價住宿推薦『有風小院

 

未來,『有風小院』將繼續秉承著「家的溫馨,綠島風情」的理念,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溫暖、最舒適的服務,『有風小院』期待與更多的旅人相遇,一同探索綠島的美麗風光,留下難忘的回憶,共創未來的精彩故事。

台東綠島特色住宿推薦『有風小院

 

綠島擁有眾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景點,讓我們一起探索這片神秘面紗。

 

燕子洞

燕子洞是綠島著名的地質景觀之一,這個洞穴由於其獨特的地質結構而聞名,洞內有各種造型奇特的石筍和石柱,形態各異,讓人驚嘆大自然的神奇鬼斧神工。

 

觀音洞

觀音洞是一處充滿神秘色彩的洞穴景點,這個洞穴因形似觀音菩薩而得名,內部有許多石筍、石柱和奇特的地質景觀,讓人仿佛置身於仙境之中,遊客可以參觀洞內的佛像和石刻,感受靈性的力量和大自然的神奇。

 

綠島燈塔

綠島燈塔是綠島的地標性建築,建於1939年,是為了引導船隻安全通航而設立的,燈塔高聳挺拔,俯瞰著蔚藍的大海和壯麗的岸線,是眺望日出和日落的絕佳地點,也是遊客拍攝美麗風景的理想場所。

 

綠島朝日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來朝日溫泉泡湯,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綠島監獄紀念公園

綠島監獄紀念公園是台灣現存最完整的監獄建築,也是綠島的重要歷史景點之一,曾經作為戒嚴時期的政治犯收容所,這座監獄見證了台灣歷史的變遷,遊客可以參觀監獄的展覽,了解監獄的建築結構和監獄內的生活情況,以及瞭解台灣政治歷史。

 

綠島海景民宿推薦『有風小院』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10:00-17:00

店家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南寮161-1號

聯絡電話|0976-111-858

 

台東綠島平價住宿推薦『有風小院』外部網頁

有風小院|官方網站

https://rink.cc/pvuje

有風小院|GOOGLE地圖

https://rink.cc/1xr6s

有風小院|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4030702

有風小院|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4030702

台東綠島包棟住宿推薦『有風小院

台東綠島包棟民宿推薦『有風小院

台東綠島海景民宿推薦『有風小院

台東綠島行程規劃推薦『有風小院

台東綠島親子民宿推薦『有風小院

台東綠島渡假民宿推薦『有風小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