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機械

台北食品機械、烘焙設備推薦–專鑫食品機械

 

每逢中秋佳節到來,親朋好友的團聚時光更是讓人期待。在烤肉派對中,除了美味的食材外,擁有一台專鑫牌紅外線烤爐將讓你成為最受歡迎的燒烤達人!

 

不同於一般烤肉方式,帶上紅外線烤爐,省去了用木炭生火、等待和熱度不均勻等問題。只需搭配一個小瓦斯桶,就能在家人出遊時輕鬆烤肉,走到哪裡,烤到哪裡,讓您的烤肉體驗更加輕鬆自在。

 

紅外線烤爐具有火源穩定、溫度平均的特點,讓每一片食材都能均勻受熱,呈現最佳的口感。不管是A5和牛、龍蝦、還是比臉大的生蠔,都能在這台烤爐上得到完美的烹調。中秋時節,成為烤肉達人,找專鑫就對啦!

 

★★★ 專鑫食品機械:40年匠心耕耘 品質與服務的楷模 ★★★

 

【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專營各式食品機械產品。在食品機械領域,專鑫以超過40年的經驗,一直秉持著「著重品質,注重服務,高效率運營」的經營宗旨,成功從釣蝦場和夜市烤爐起家,茁壯成為業界的佼佼者。

 

品質卓越,服務高效

 

專鑫以製造商用廚房設備為主,擁有強大的MIT製造實力。公司一直以來都專注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高品質商品,並以高效率的售後服務著稱。無論是在設備品質還是售後服務方面,專鑫都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提供實力雄厚的建議。

 

堅持不懈 追求卓越

 

公司的經營理念不僅僅是提供優秀的產品,更是致力於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卓越合作夥伴。這種堅持不懈的追求卓越的態度,使得專鑫食品在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口碑。

 

多元廚房設備齊全

 

專鑫食品機械提供的產品綜合了多種商用廚房設備,各式攪拌機、電器烤箱、瓦斯烤箱、烘焙設備、電熱烤爐、紅外線烤爐、萬能蒸烤箱、加熱攪拌機、磨豆機、脫漿機、乾燥機、全(半)自動煮豆漿機、豆餡機、壓麵機、多功能切菜機、萬能細切機、進口切肉機,以及其他中西式麵點製作設備,滿足了廣大客戶對多樣化廚房工具的需求。

 

※『專鑫食品機械』在台中市沙鹿區設有工廠,專營『專鑫』及『裕鑫』紅外線燒烤爐,供應全台各大飯店、餐廳、釣蝦場及夜市攤販等業者使用。除了台北總公司的服務據點,專鑫食品在彰化市彰南路一段100131號設有分店,有需要的顧客可撥打04-738-5587與我們聯絡。

 

產品介紹:

電、瓦斯、旋風烤箱→《瓦斯烤箱、觸控式、機械式(EGO)、顯示液晶、旋風烤箱》FAGOR萬能蒸烤箱發酵箱、凍藏發酵箱吐司整型機、丹麥機麵糰分割、滾圓、粉碎機混和、攪拌、炒食切菜、切肉、絞肉機義大利Swedlinghaus切肉片機壓麵、製麵機磨豆、脫漿機紅外線燒烤爐(上火式、下火式、無煙側火式)紅外線火管其他產品二手商品

 

【專鑫食品機械資訊】

台北(總公司)

電話:02-2303-858502-2309-8781

傳真:02-2305-2227

LINE IDJUAN-SHING

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5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18:00

彰化市(分公司)

電話:04-738-558704-738-5597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10013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18:00

官網:https://www.juanshing.com/(改版建置中)

 

關鍵字查詢

台北烤爐推薦、台中食品機械、桃園烘焙設備、新北市電烤箱、彰化瓦斯烤箱、新竹熱風爐、苗栗攪拌機、南投炒食機、彰化炒食機、高雄萬能蒸烤箱、雲林進口切肉機、北部麵糰壓麵製麵機、中部磨豆脫渣煮漿機、南部多功能切菜機、韓國蔥絲機、全省混合機、全台乾燥機、烤箱推薦、發酵箱、電烤爐、攪拌機

 

以上訊息由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