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美味不容錯過!台北中山必吃窯烤披薩不賴皮引爆話題

在我們日益忙碌的生活中,享受美食成為了紓解壓力和放鬆心情的重要方式。而窯烤披薩,作為一種傳統又不失創意的料理,既能滿足味蕾的渴望,又能帶來溫暖和愉悅的感受。每一口烤得恰到好處的酥脆邊緣,每一片滿載新鮮食材和濃郁醬汁的餡料,都彷彿在述說著一個個美好的故事,讓人心生向往,口水直流。在這個關於美食的世界裡,『不賴皮窯烤披薩』無疑是一顆閃亮的明星,它的獨特魅力,將帶領我們展開一場口味之旅,探索窯烤美味的新天地。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位於台北中山的『不賴皮窯烤披薩』,這家店的創立並非偶然。創辦人分享道,公司旗下有許多品牌,雖然各品牌的餐點項目各異,但他一直著重思考如何營造讓人放鬆開心的用餐氛圍。而突發奇想的靈感便是來自於他對披薩和義大利麵的喜愛。他發現,義大利麵和披薩有著許多相似之處,但在台灣,披薩往往只被視為特殊場合的美食,而非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因此,他決定打造一個以披薩為主的餐廳,將義式料理的份量和口感完美還原,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到美味的披薩。店內簡約舒適的環境更是營造了一種放鬆愉悅的氛圍,讓每位顧客都能盡情享受披薩帶來的美好時刻。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不賴皮窯烤披薩』的菜單上,有著多種甜鹹口味的窯烤披薩,每一款都彰顯著店家的獨特風格和精湛技藝。創辦人分享,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經典的「瑪格麗特披薩」,這道披薩擁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原始風味,是許多顧客心中的首選。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此外,店內還提供了一系列獨具特色的口味,如不含起司的「瑪麗娜拉披薩」,蛋奶素也可以吃,以及「德式香腸薯條披薩」,這款結合了德國傳統美食元素的創新口味,不僅迎合了現代人的口味,更是許多家庭用餐的理想選擇。而「巧克力棉花糖披薩」和「卡士達莓果醬披薩餃」則是迎合了甜品愛好者的胃口,尤其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這些口味的多樣性不僅滿足了不同顧客的需求,也展現了店家對於美食創意的無限想像。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談及窯烤披薩的製作,『不賴皮窯烤披薩』的創辦人分享了獨特的製作過程。他描述道,過程十分迅速,一道窯烤披薩僅需短短的2分半鐘就能完成,給顧客帶來即時的美食享受。製作過程先攤平麵團,然後在上面擺放餡料,接著送入窯烤,經過短暫的1分半鐘,一道香氣撲鼻的披薩便可輕鬆上桌。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但窯烤披薩的前置作業卻是經過精心計算和時間耗費的,麵團需經過兩次發酵,共需時8至9小時。這樣的細膩工藝,正是為了確保每一口披薩都能保持著最佳的口感和風味。

 

談到義式披薩的特色,創辦人特別強調了番茄的重要性。他指出,許多義式披薩的靈魂都來自番茄口味,而『不賴皮窯烤披薩』所採用的番茄則是來自進口的番茄罐頭,這種蕃茄罐頭的產地來自火山地形,特殊的土壤環境賦予了番茄獨特的風味和香氣。這些番茄經過搗碎處理後,質地粗糙,口感豐富,為披薩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和風味。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說到『不賴皮窯烤披薩』的尺寸,創辦人分享了背後的故事。他說,九吋的披薩尺寸是經過精心考量而定的。這個尺寸正好迎合女生一人份的需求,因為對於女生來說,一個九寸的披薩足以滿足她們的飢餓感,同時也不會太多。他笑著說,女生點了一份九寸的披薩,就像是在享受一頓美味的私房料理,輕鬆又自在。而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想多點一些配餐點心,讓披薩更加豐富多樣,因此這個尺寸也能夠滿足不同性別和食量的需求。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談到『不賴皮窯烤披薩』的窯烤餅皮,創辦人透露了製作這種餅皮的秘訣。他說,關鍵在於餅皮的發酵過程。每張餅皮經過兩次發酵,這使得餅皮在口感上與一般的餅皮迥異。它不僅薄片而且有著Q彈的口感,外酥濕潤,外層薄而不乾,讓人在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獨特的食感。這樣的製作方式是『不賴皮窯烤披薩』對品質的堅持,也是為了讓顧客們享受到最美味的披薩。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除了美味的披薩,『不賴皮窯烤披薩』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他們提供沒有任何調味的披薩,保證狗狗們的健康。他們還經常舉辦各種寵物活動,如辦浪浪的活動和狗狗主人聚會,讓人與毛孩子們共度愉快時光。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在訪談中,我們了解到『不賴皮窯烤披薩』的窯烤披薩不僅適合個人獨享,也是一個理想的家庭聚餐選擇。創辦人表示,這種設計是經過仔細思考和對市場需求的深入了解而來的。他們考慮到很多顧客喜歡在周末來店享用美食,因此推出了適合全家人享用的菜單。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而在未來,『不賴皮窯烤披薩』將繼續努力,定期調整菜單,甚至推出隱藏菜單,滿足顧客的口味需求。店內黑板上會不定期更新主廚推薦的特色菜單,每1到2週就會換上新品,讓顧客們每次光臨都有新的驚喜。

(圖片提供:『不賴皮窯烤披薩』

 

此外,『不賴皮窯烤披薩』還有擴展的計劃。創辦人透露,他們希望能開設更多分店,將美味和溫馨的理念推廣到更多地方,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更多人將有機會品味到『不賴皮窯烤披薩』的獨特魅力,享受更美好的用餐體驗。

 

『不賴皮窯烤披薩』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17:00-21:30

星期二~星期日11:30-14:00,17:00-21:30

店家地址 |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85號

聯絡電話 | 02-2516-0798

 

『不賴皮窯烤披薩』外部連結:

不賴皮窯烤披薩|Facebook

https://rink.cc/b7qyw

不賴皮窯烤披薩|Instagram

https://rink.cc/dih8b

不賴皮窯烤披薩|Ubereats

https://rink.cc/8h7v3

不賴皮窯烤披薩|Google地圖

https://rink.cc/pjoun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