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C科技

伸浩電子–台灣無線通訊設備品牌廠商推薦

 

伸浩電子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專注於無線通訊領域,產品系列包括業餘及專業業務用無線電對講機、車載機、無線電廣播系統、無線傳輸器等。自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後,我們意識到公網通訊停擺時的重要性,因此開始投入防災救災無線通訊系統的研究與開發。多年來,我們與政府機關合作完成了300多個防救災無線通訊系統的合約,並在政府部門、大企業、辦公大樓等場所建置了資通訊監控消防系統。

 

我們致力於自主研發,擁有ID外觀設計專利,並通過NCC認證,在台上市銷售近200個型號的無線電對講機。同時,我們也是Motorola 次品牌SMP在台灣的總代理,總銷售量達6萬多台,還積極開發軟體和週邊產品,包括藍芽耳機、手握麥克風等,並投入安全帽藍芽通訊系統的研發。

 

Aitouch 團隊不斷追求簡單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提供便捷舒適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以提高顧客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我們重視顧客的需求和回饋,並不斷挑戰自己,提升產品和服務的競爭力。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創造就業機會,履行社會責任,讓台灣品牌在無線通訊市場中成為領頭羊。

 

市話專線:04-2630-8708

傳真專線:04-2630-870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390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3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6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6001

 

關鍵字查詢

motorola無線電對講機、Icom無線電對講機、Aitalk無線電對講機、Aitouch無線電對講機、台灣對講機品牌推薦、台灣無線電品牌推薦、台灣安全帽藍芽耳機品牌推薦、台灣安全帽周邊配件品牌推薦、車機推薦、工地用對講機、餐廳對講機、台灣耳機品牌推薦、台灣工地對講機品牌推薦、消防局無線設備品牌專賣推薦、重機對講機品牌推薦

 

以上訊息由伸浩電子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