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式餐點的您總是煩惱著要去哪用餐嗎?台中南屯日式咖哩飯推薦Aki咖哩的咖哩醬融合了大量蔬菜、蘋果蕃茄高湯底、手炒日本咖喱粉,讓外食不再處於營養不均衡的狀況,且連配菜都經過精心挑選,皆是能補足一天所需營養素的蔬菜,另外他們搭配柴魚昆布湯底的讚岐烏龍麵也是店內的人氣項目,Q彈有勁的麵條是它最引人入勝的特色之一,每一口都帶來無法抗拒的嚼勁,讓人回味無窮,還有各式炸物可以選擇,更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的親子友善餐廳,您千萬不要錯過。

Aki咖哩從主食、配菜到附湯都毫不馬虎,他們選擇配菜時都會以能夠滿足一天所需營養的季節時蔬為主,像是能補充胡蘿蔔素的紅蘿蔔、有著抗性澱粉的馬鈴薯以及富含蛋白質的水煮蛋,再加上滿滿豐富膳食纖維的咖哩醬,可見想獲得均衡一餐來Aki咖哩就對了。創辦人以思念媽媽煮的咖哩滋味為創立初衷,那份思念,那份對於家鄉味道的追尋,使得這家咖哩店獨樹一幟,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同時也想為外食族們的健康著想,因此對於每道料理都十分用心,堅持選用新鮮的食材,並採用經過精心調配的烹飪方式,讓咖哩不僅美味,更健康,您可以安心享受每一口,因為在這裡,味道和健康並不矛盾,台中南屯日式咖哩飯推薦的稱號果真名符其實。

另外,Aki咖哩的讚岐烏龍麵品項同樣吸引人,湯底以柴魚和昆布為基礎,精心熬煮而成,透過每一口的咀嚼,您能夠感受到其中的美味散發出來,各種口味的烏龍麵正等待著填補您飢腸轆轆的五臟廟,喜歡烏龍麵的民眾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Aki咖哩期望自身不僅僅是一個用餐場所,更是一個有著溫情和用心的美食家園,在這裡,您不只是享受美味,更是感受到創辦人情感和心意的故事,充滿溫度的日式餐點就在台中南屯日式咖哩飯推薦Aki咖哩。

 

更多台中南屯日式咖哩飯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Aki咖哩

聯絡電話:04-2255-01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50號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112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