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老、往生」長久來一直都是社會蔽之話題,它具有必然性與不可逆性,且人人皆無法避免。而對於陪伴親人走完最後一哩路的人是相當難過的一件事。在現今台灣社會對於後事的處理漸漸從簡,但是處理的流程卻一點也不馬虎。現今的殯禮市場多如繁星,提供的服務內容品質亦大不同。選擇優良的禮儀社服務相當的重要。

 

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上的『竹北禮儀社』在新竹地區服務多年,是當地服務多年的老字號禮儀社。竹北禮儀社創始於民國50多年成立至今,自始至終一直秉持著「終生服務、服務終身」秉持著(自家人)的事為之服務、回饋的精神在經營。現任負責人為二代,從小就參與殯禮服務。『竹北禮儀社』隨著殯葬管理法訂定與修改,公司也依法考取  禮儀師  技術士證照,是個值得信賴的禮儀公司。

 

『竹北禮儀社』兩代負責人(父子)長年參與地方事務,擔任竹北義消分隊顧問  分隊長等職務三十餘年,熱心公益服務鄉親的態度,持續為鄉親服務。家中第三代目前亦就讀生命關懷事業科,並取得了丙級喪禮服務技術士證照,另外公司依照「禮儀師管理辦法」規定,於108年取得國家“禮儀師”證照,來提升更完整的服務,讓人生最後一段旅程在落幕時圓滿告別,以家人的心,真誠服務。圓滿人生,終生服務,服務終身。

 

『竹北禮儀社』服務項目為:

1: 生命禮儀諮詢、殯葬規劃服務

2: 塔位仲介、遷葬、撿骨

3: 低收入戶協助殯葬禮儀辦理

4: 禮儀用品(骨灰罐、棺木、罐頭塔、花籃、毛巾、紙紮用品)

 

 

『竹北禮儀社』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32-177-978、0933-789-108

●營業時間:24小時服務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120號3樓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