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金牛角麵包 #三峽香酥牛角棒 #芋泥捲蛋糕 #新北市提拉米蘇 #馬斯卡邦生吐司 #平價生吐司 #好評堅果塔 #傳統糕餅 #團購美食 #法式精緻糕點 #伴手禮 #烘焙屋 #台式馬卡龍 #鳳梨酥 #蛋黃酥 #老婆餅 #網友推薦 #宅配美食

 

位於新北樹林的【角之館樹林12味金牛角】榮登2010年全台團購美食宅配出貨量最多的店,是老闆一家人創立出來的一天熱賣6000支的產品──角之館多種口味金牛角。經由"角之館" 多年的研究˙改良˙創新˙不斷的反覆測試,因為我們注重的是要以健康為基準,符合現代人健康標準,所以強制用油減半˙用糖減半˙創造出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有自己的特色,不油膩也不過甜,卻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味道!

店家介紹

於1958年成立,在沒有網路的年代,直到2006年老闆重新創新研發『多種口味金牛角』設計新網站,同商品坊間標榜成立年分都僅供參考用,真正的老店確實在三峽老街,不要誇大不實,商品真材實料,好吃最重要。角之館選在新北市樹林區落地生根!為何選擇樹林呢?因為我們本身居住在此快40幾年,對樹林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情感存在。

開店也快20年,仍然秉持『用料實在、薄利多銷、健康為本』的理念,至今仍然得到在地樹林鄉親們的歡迎,因為角之館創意產品出現,後起的仿效店家也跟進,老闆也大方表示期待會有更新的創意出現。

角之館榮登2010年全台團購美食宅配出貨量最大的店,是老闆一家人創立出來的成績!一天熱賣6000支的產品─『角之館多種口味金牛角』。說起金牛角,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三峽,但是角之館的起源地不是三峽,而是老闆的家鄉─新北市樹林區。因三峽家中以前製作麵粉類的食品,所以從小耳濡目染有深厚的功力根基,加上經過法國老師傅的指點,又做過傳統中式糕餅累積多年的功夫,所以讓老闆有機會一圓開店夢想跟網路銷售的學習機會。

熱衷於製作中式糕餅、西式蛋糕,當時有創意的商品並不是非常盛行,提拉米蘇蛋糕與重乳酪起司蛋糕,各位對於這兩種蛋糕印象應該不陌生吧?其實非常簡單,但卻非常複雜的製作過程,堅持著不加任何附加味道,只是要讓您嘗到最經典的滋味,一口馬上擄獲您的挑剔的味蕾。

商品都是藉由網路販售,經過試吃改良符合大家的需求,陸續被大家肯定,網友們將角之館美食放置於他們的貼文傳上 FB、IG、與眾多喜愛美食的網友們分享,讓我們嚴格製作的商品給全台灣的民眾都能享用到,『價廉、物美、真材實料』的信念,要維持住真的很累,但是這就是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商品一覽
★生吐司
★多味金牛角
★夏威夷豆塔
★香酥牛角棒
★真.芋泥捲
★提拉米蘇蛋糕
★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泥奶酪
★傳統糕餅
★台式馬卡龍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2-2675-0989/0918-071-966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市保安街一段287-6號

官方網站

▲IG粉絲頁/Line好友:@jiao

★【角之館樹林12味金牛角】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