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觀光農場推薦 #高樹鄉休閒農場推薦南臺灣採果推薦 #屏東休閒農場觀光導覽 #有機農產品販售 #農場生態園區 #高樹農民教室推薦 #鳳梨田 #DIY採果 #火龍果 #香椿茶 #大屏東地區有機農場推薦 #屏東休閒景點推薦 #高雄兩日遊 #屏東旅遊

 

鴻旗有機休閒農場位在屏東縣高樹鄉的水源保護區內,擁有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種植出來的有機農產品想當然也是非常優質的,另外農場也有提供鮮果採摘的體驗,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體驗看看當農夫的感覺!!





















 
 
『店家介紹』

鴻旗有機休閒農場成立於1990年 , 位於大武山下水源保護區 , 目前佔地約10公頃

鴻旗經「中華驗証有限公司 有機認證」的認證 , 堅持以最用心的態度愛護這片土地。

鴻旗所在地高樹鄉為水源水質水量的保護區,所該地區的水質甘甜,無污染之虞。


◆採"免費入場",歡迎各位朋友蒞臨參觀◆

『有機專業殿堂』

鴻旗有機休閒農場佔地約十公頃,擁有水源保護區得天獨厚的條件,產出的農產品包括:鳳梨、紅龍果、檸檬、 愛文芒果、 黑豆、稻鴨米、鳳梨乾、 鳳梨酵素等優質產品。
鴻旗有機鳳梨是農場中最受歡迎的農產品,透過嘉義農試所輔導鳳梨栽種技術及新品種栽培,以不同季 節來生產不同品種的鳳梨,加上許天來老師三十年以上豐富的種 植資歷與鳳梨栽培技術,農場現已達到全年的鳳梨生產期。近年來鴻旗有機鳳梨受到消費者肯定,市場上更是品質保證的代表, 許老師也因此有「鳳梨老師」的稱呼。

農場利用這些農產品也開發出許多伴手禮,如有機的鳳梨酵素、有機米手工皂、蜜黑豆、香椿茶、黃金鳳梨豆鼓醬等,這些都可以在農場內購得。

遊客來到展售區可以品嘗這裡的香椿茶,帶有微微的甘甜順著喉嚨而下,口中還會留下清香讓你回味無窮,對有機食品有興趣的話,許太太還會指導遊客製作有機手工磨麻糬,農場還規劃有許多的體驗活動,若有興趣也可以跟農場聯絡。

『生態教學最佳場域』

農場主人家中幾乎都是老師,對於生態教學也投注許多心力,農場內亦有提供實作體驗的服務,讓家長帶著學齡國中小階段的孩子來鄉下體驗水稻生長過程,認識動植物,瞭解稻鴨共作米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農場同時為有機農業的生產示範基地,經常有農業改良場以此地作為教學場所,學校在這裡可以進行許多生態教學活動,讓學生了解有機生產和一般慣行農法的差異性,透過這樣的教學,可以讓學生更愛惜土地和自然環境,享受生態教學與休閒旅遊的樂趣,鴻旗是您遊賞的最佳場所。

『服務項目』

☆觀光導覽
☆有機農產品展售
☆休閒農場觀光
☆鮮果採摘

預約專線:08-796-7301
營業時間:8:00 ~ 18:00
地  址:屏東縣高樹鄉泰山村產業路330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鴻旗有機休閒農場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