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逆滲透純水製造機及全自動充填機,使產品從生產到包裝完全自動化,減少人為污染,依照政府規定每月核可之檢驗機構檢驗水質,讓您喝的安全,食用級PC瓶不會釋出有毒物質,直接飲用甘醇甜美健康無比。

 

專利瓶蓋可不撕瓶蓋防止落塵再次污染,不觸瓶口不會造成二次污染,飲水機及飲用水全程服務,一通電話可直接配送到公司(府上)方便飲用,一千萬產品責任險保障消費者權益,讓您喝得安全健康是我們的責任。

 

純水產品特色:

純水是一種活水帶有氧氣能活化細胞及內臟,增強免疫力及抵抗力,不含任何的重金屬及細菌,水分子較小人體容易吸收,直接飲用甘醇美健康無比是最好的運動飲料。

 

竹炭水產品的特色:

鹼性竹炭水採用天然竹炭,經高科技精密過濾製程的技術,讓自然的礦物質溶入水中提升水的PH質,成為弱鹼的飲用水,讓水質更純淨甘甜,水分子小一點好吸收,是補充人體礦物質的來源,長期喝有助於調整體質。

人體70%是由水分組成,要解身體的渴,所以喝杯好水是重要的事,選擇「嘉順好水」讓家人、客戶、好友都能喝到健康的水。

 

優質的桶裝水廠:

◎工廠登記

◎產品責任險

◎驗水報告

 

嘉順好水全部為您做到了!您還在猶豫什麼?花錢就是要喝好水,選擇「嘉順」讓您不再花冤枉錢!嘉順與您共享一杯好水。

聯絡電話:0800-638588、0933-938-544 傳真電話:03-313-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