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疫情影響許多人的心情,但感恩媽咪的心意要堅定,蛋糕特派員Y編特地採訪於2018年在台中創立的一間非常有亮點的甜點店「PEERAGER」畢瑞德,是在台灣各大甜點品牌打滾多年的師傅,獨自創立的新品牌,「PEERAGER」為貴族之意,從包裝就可以看出高雅與精緻度,一開箱就被超高質感的紙盒驚豔,送禮真的是太有面子。

 

<母親節即將來臨>

「PEERAGER」畢瑞德推出新作品『赫拉』 ,是一款視覺上非常柔美,口味上酸度很高的蛋糕,適合喜歡吃酸的女生。Y編詢問師傅為什麼母親節蛋糕稱為「赫拉」?師傅娓娓道來:「赫拉是希臘神話中的天后,被認為是婦女保護神,並掌管著婚姻和生育,有赫拉女神照顧,孩子們才能得以茁壯成長,更顯現母親的偉大無私奉獻。」

 

好心的師傅讓Y編嘗試了傳說中總是被少女搶購一空的鑽石蛋糕──「赫拉」,嚼下去的那一口讓Y編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尊榮與幸福感(原來這就是當女神的感覺啊!真心不騙,Y編最老實了)。

 

赫拉以外酥內軟的蛋糕體為主體,再刷上覆盆莓酒糖液,綴以莓果微酸的風味,微甜的秘製柚子醬搭配檸檬果泥和現榨檸檬汁製成滑順微酸而清甜的內餡,再撒上檸檬原汁製成的果凍丁增加口感,而檸檬慕斯加入覆盆莓果泥不僅添加色澤更是提升不少香氣,最後淋上白色巧克力淋面顯示出母親的優雅大方,Y編當下就早鳥預購了兩個赫拉,一個送給Y編虧欠太多的Y媽,另一個送給最近初為人母的Y姐,希望兩位辛苦的母親都能體會到女神的尊榮與幸福。

 

由於常常訂宅配服務,都會遇到蛋糕移位或崩壞的風險,但畢瑞德秉持著「畢」得妳心的精神真是讓Y編心裡讚嘆不已!每次畢瑞德指定的宅配服務都能讓禮盒與蛋糕主角外觀完好無損,也相當大方貼心的卡片、刀叉,連產品小提醒都很用心的設計,難怪取名為鑽石蛋糕-專屬赫拉女神的待遇!

 

和親切的師傅聊了一個下午,才知道PEERAGER畢瑞德的每個甜點、每個蛋糕都是經典、都有故事,恩情、愛情、親情,層層疊疊的情意,「有位前輩告訴我,當你還沒擁有什麼,至少要懂得感恩,當你擁有了全世界,也別忘了謙虛,我現在終於明白原來是這種感覺,我想把這些故事帶給大家,讓畢瑞德傳遞大家最珍貴的心意。」師傅感性如是說。


你有多久沒好好感謝身邊的人了呢?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並付諸行動!

 

去年母親節許多畢粉都搶不到師傅純手工製作的赫拉,像Y編一樣不孝的你還不快來搶購彌補母親大人嗎?

 

PEERAGER 畢瑞德,讓愛必有所得。

正式開放訂購,強烈建議提前預購哦!

※此蛋糕偏酸,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但怕酸者要斟酌食用!


------------------------------------------------------

線 上 預 購➜http://www.peerager.com.tw/shop/

或私訊畢瑞德粉專預訂蛋糕

門市預訂/宅配電話:04- 2471-9096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1號

追蹤官方Line@:@wsg968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