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Floors地板先生,是台南這幾年新興的超耐磨木地板經銷商,是由一對兄妹和家人共同經營的天地,名字除了好記平易近人之外,還給人滿滿的親切感。

既然叫地板先生,當然爾~主要商品就是-超耐磨木地板.SPC石塑防水地板為主,塑膠地板為次要商品。

超耐磨木地板跟SPC石塑防水地板,市面上有超多品牌,常常讓客戶挑到眼花撩亂,有時候可能還挑到品質不穩定的地板,為了不讓客戶當冤大頭, Mr.Floors地板先生為大家準備了舒適和新穎的參觀空間,地板品質也幫您把關,提供您高貴不貴.並且專屬於您的地板!

 

1.什麼是超耐磨木地板?

A: 超耐磨木地板稱為高密度纖維板=HDF

是將木的纖維經過高溫壓縮後,印上花紋(或是轉印真實樹紋),再壓上超耐磨層(三氧化二鋁)而成的地板。而超耐磨木地板的厚度,從8mm到12mm都有。


 

2.什麼是SPC石塑防水地板?

A: SPC是Stone Plastic Composit乙烯基地板縮寫

過程是將大理石石灰粉(70%)跟塑料(30%)按比例,經過高溫壓縮,印上花紋,壓上耐磨層而製成。SPC石塑防水地板的厚度,為4.5mm-5.5mm供選擇。

 

稍微介紹了一下超耐磨木地板跟SPC石塑防水地板的,接下來介紹個別的優點吧!

 

超耐磨木地板

優點1. 漂浮式工法,不破壞原始地板。

優點2. 為卡扣式設計,所以不需上任何膠水跟釘子固定。

優點3. 耐磨層為10000-50000(AC3-AC5)轉不等。

優點4. 白蟻剋星(不具備白蟻生存的空間,加上地板太硬不好吃) 。

優點5. 防焰一級,不助燃。

優點6. 幾乎零甲醛,歐規E1等級以上。

優點7. 表面抗靜電處理,灰塵.皮屑.毛髮~~輕鬆打掃不殘留。

優點8. 無需特別保養或添加任何清潔劑,平均一個禮拜清水拖地1-2次即可(使用好神拖或是可甩水的拖把) 。

優點9. 耐重.耐壓.耐磨。

優點10. 空間視覺質感大大大加分。


 

SPC石塑防水地板

優點1. 漂浮式工法, 不破壞原始地板。

優點2. 為卡扣式設計,所以不需上任何膠水跟釘子固定。

優點3. 完全防水,適用於住家或商業空間。

優點4. 木紋或大理石紋多種選擇。

優點5. 防蟲蛀與防滑。


 

其實超耐磨木地板與SPC石塑防水地板,皆是近幾年全球新趨勢,是為了響應環保.為了讓人人都能夠擁有舒適的地板與生活空間.為了解決最擾人的蟲蛀問題.為了讓居家清潔提高效率,而產生的新商品!

想一窺多種超耐磨木地板與SPC石塑防水地板的面貌嗎?想摸一摸它們的觸感嗎?想體驗看看踩在腳下的感覺嗎?

歡迎預約前來Mr.Floors地板先生門市,提供您眼睛會為之一亮.閃閃發光的地板展示空間!!


 

Mr.Floors地板先生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ww.mr.floors.com.tw/

Mr.Floors地板先生官方Line帳號: @kyb8269z

Mr.Floors地板先生門市電話: 06-279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