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藥房推薦,台中中西藥推薦,醫藥大學藥局,中國醫大藥材抓藥,台中市養生茶,北區中藥禁忌,台中中藥調理,中國醫大冬令美食,臺中市漢方藥材,臺中市藥材行,臺中中藥種類

 

擁有中西藥專業執照,為您選擇適合藥材及最佳調理建議

 

『店家介紹』

 

傳統中藥行在早期是台灣人最熟悉的景色,店舖接踵而來的人群,只要你有需要保養調理都離不開中藥的配方,但隨著時代的改變及醫療的進步,中藥行也逐步展開不一樣的樣貌。

 

今天介紹的【儀德中西藥局】就藏身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老闆本身就是藥學系畢業,擁有廣大藥材的專業知識,加上熱愛中藥的獨特香氣及傳統理念,進而希望將中藥的好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很多年輕人對於中藥都很陌生、排斥,甚至聞到濃濃藥材味道就無法接受,但殊不知現在市面上許多養生茶、減肥茶、漢方茶甚至冬令美食都是由藥材作為基礎,進而調配至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所以多了解不一樣的方式調理自己身體狀況,也是不錯的選擇。

 

每個中藥處方都有各自使用的時機,請勿聽信民間療法隨意食用,可根據個人體質調養不同需求,並經過醫生囑咐再對症下藥,才是最佳養生管道。

 

【儀德中西藥局】擁有中西藥專業執照,為您選擇適合藥材及最佳調理建議,另外也有販售科學中藥唷~是您最熟悉親近的街坊鄰居,相關用藥皆可來店詢問喔!

 

LINE ID:092898095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10:30-21:00、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404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28號

聯絡電話 | 0928-980-956、04-2206-4020

 

★【儀德中西藥局】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