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竟然也有《四樓的天堂》!

淨林堂正骨學研發中心的總店現更名為【淨林堂傳統整復推拿會館】,位於九如一路上靠近學校,在地方已經有30年歷史。不同於以往SOP流程的推拿方式,而是全面瞭解每位顧客的痠痛原因,詳加檢測骨架後,並以柔和帶有巧勁的整復手法,使骨架平衡並紓解疲勞痠痛。

 

深入瞭解後才發現,古傳正統正骨手技,整復過程柔和不刺激,甚至在周星馳電影裡出過的《還我漂漂拳》也真實存在!而且早在20年前就由正骨宗師之稱的淨林堂創始人郭振聲老師研發完成,於1996年發表【正骨美容術】,以徒手整復頭骨與臉骨使臉骨恢復平衡,亦是「徒手小臉」開創的先河,並於2004年榮獲「神農獎十大傑出青年」,現在已傳承給第二代經營發展。

 

1994年正骨學術開創之際,便已經知曉骨骼端正與平衡的重要性,故以系統式的端正人體骨骼,輔助經絡系統流暢,強化人體自然再生能力,以達到真正的「骨架平衡」,結合現代醫學理念,更能有效加強肌力的鍛鍊並減少日常生活的各類勞損現象,得以恢復身體活性。

 

近年來,淨林堂總店由第二代負責人郭苙豐老師擔綱,也致力於正骨學術的推廣,與高雄在地職業工會團體配合,傳授正骨學術與技藝,讓香火永續傳承。

GOOGLE搜尋關鍵字:「九如淨林堂」

淨林堂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L.T.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