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嘉義玩,發覺嘉義的觀光客越來越多,甚至停車位一位難求!

聽說嘉義有個特色,好像是老屋建築特別多。

來嘉義玩這麼多次每次伴手禮都是一樣的~總是被身邊的朋友說能不能換個別種~吃得很膩耶!

這次就下定決心上網爬文!想說找點不一樣的,絕對要讓大家驚豔一下!

就讓我發現到這家開在巷子裡聽說是已經經營50幾年的老店,而且是從現在老闆的爺爺奶奶傳承下來的唷~

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來品嚐一下!!!因為網路上的評論超級好的啊!

還有很多知名部落客,指名一定要看清楚門牌(12號)以及logo絕對不要跑錯家喔!(網路上說他們營業時間不固定,所以要購買前還是電聯一下唷,至於電話自行上網查詢喲,但是一定要看對家喔)。

非常幸運的今天有營業唷,一走進去員工們都很辛苦的低著頭賣力地搓麻花捲,就是要讓來買的人都可以吃到美味的餅乾!

重點是他們主打完全手工製作喔不管是搓揉團、油炸、包裝……等

所以不要看這樣一包麻花捲!每一條都是老師傅和老闆們辛辛苦苦製作出來的唷!

 

詢問了老闆一下,原來搓揉麵團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跟餅乾脆度都有關聯喲!所以他們才這麼堅持不用機器替代手工喲!

 

不要看油炸是件小事!火侯的控制都會攸關於產品的品質好壞唷,在大熱天也要站在鍋爐前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所以好吃的東西以及品質好的都有背後辛苦的人在為我們把關喲。

老闆表示:「我們家的東西絕不添加香精及防腐劑,連酵母都是用老麵唷,油品也是天然的植物油喔,每年都有固定sgs檢驗喔」。

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絕對大推的啦!!!

 

而且在包裝上也不馬乎,非常的用心喔!

看到是不是覺得,天啊~送禮好看又大方重點還是佛心價!

猜猜多少錢!這樣一包才50元?!現在這個原物料都節節上升的時候去哪裡找這麼佛心價的餅乾,不來買真心覺得可惜啦!

雖然隱藏在巷子裡,沒有華麗的氣派裝潢,但是他們卻擁有最幸福樸實的甜蜜滋味!

 

朱家麻花捲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忠路788巷12號(與隔壁不同家,請認清12號以及logo)

訂購專線:0978-68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