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台中火鍋推薦,東海火鍋推薦,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火鍋推薦,龍井必吃火鍋,龍井必吃火鍋推薦,東海必吃火鍋,台中火鍋外送,龍井火鍋外送,東海火鍋外送,台中好吃火鍋外送,東海好吃火鍋外送,台中火鍋外送推薦,台中火鍋店,龍井火鍋店推薦,東海火鍋店,東海火鍋店推薦,台中網友推薦火鍋,東海特色鍋物,台中特色鍋物,大台中小火鍋推薦,龍井小火鍋,東海小火鍋推薦,台中好吃火鍋,龍井好吃鍋物,東海好吃小火鍋

 

不斷創新新的火鍋品項給您品嚐

 

『店家介紹』

 

珍正好料,鍋鍋好味

 

珍好味由湯底的風味、料的原味、醬的提味集結而成,私家“珍”藏的好味道分享給大家,如數家珍的食材道出一鍋鍋的家傳味,打造高貴不貴的平價小火鍋。來自台南永康飄香數十年的個人火鍋品牌,現在終於在東海也吃得到囉!!!

 

【珍好味臭臭鍋東海外帶店】除了多種的風味鍋物、鍋燒意麵,也有許多加點的品項,店內也有提供冬粉、科學麵、鍋燒意麵等主食,可以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提供「鍋物、副餐、蔬菜」,給您最豐富的火鍋餐點,選擇相當多樣,目前店內的招牌鍋物是「韓式泡菜鍋」,泡菜整體的口感非常的爽脆,不愛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豬肉片經過韓式泡菜湯的浸泡,多出了酸甜的口感,再配上軟嫩的豆腐,一口吃下去非常滿足!

 

喜歡吃麻辣的朋友,可以點「麻辣鍋牛肉」,湯頭非常的鹹香嗆辣,一口喝下非常過癮,如果是肉肉控的朋友再配上一份牛肉片一定會非常滿足過癮!

 

【珍好味臭臭鍋東海外帶店】目前都有和foodpanda、ubereats合作推出外送服務,若在家裡或者在公司突然想吃美味的小火鍋都歡迎訂購唷!

 

不斷創新新的火鍋品項給您品嚐,現在不彷叫外送,

相約三五好友一起追劇、看電影或是看球賽的時候來品嚐最好吃的火鍋吧!

立即來電外送:04-2631-863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1:00-14:00 16:30-22:00

店家地址 | 434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22號1樓

聯絡電話 | 04-2631-8630

 

珍好味臭臭鍋東海外帶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