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風機達人

台中風機達人

 

建築通風是指建築物內部與外部的空氣交換、混合的過程與現象,為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主要因素。通風系統按照使用場所可分為工業通風和居住通風兩種,而在工業通風中,若能有效通風,能更佳的通風節能,節省更多的成本。

 

正確的通風節能,才能落實節能減碳,減少電費支出,通風設備的規劃必須完整掌握客戶端的需求,避免設計不足造成生產上的問題,產生過量的設計,造成無謂的電力浪費。所以選擇工程品質穩定、產品耐用的通風設備公司就相當重要了。

 

位在台中市東區建興街的『風錡實業有限公司』擁有多年大型抽送風機械設備裝置製造經驗,二十餘年來專注抽送風機械設備等的設計與製造,不斷的累積實際經驗,同時隨著客戶的需求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

 

因現有抽風設備廠商良銹不齊,大都以低價搶市,而抽風機設備又與國內工廠息息相關,因此『風錡實業有限公司』堅信這是一個值得長期奮鬥與永續經營的事業,另外風錡的營業部門皆與客戶維持良好的雙向溝通,再結合國內優秀的技術人員,二十多年的專業經驗研究生產出符合客戶及市場需求之各式各樣抽風機械設備。 

 

『風錡實業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台中多翼式抽風機、台中排風機、台中通風設備、台中高壓環型鼓風機、台中皮帶式送風機、台中透浦式風機、台中噴流式風機、台中誘導式風機、台中導流式風機、台中EBM風機、台中幽浮扇、台中空氣門、台中橫流扇、台中萬向型抽送風機、台中空氣循環扇、台中大型抽送風機、台中小型抽送風機、台中各式風管…等服務為主。

 

 

『風錡實業有限公司』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2280-6836

◎營業時間:09:00 - 17:30 (週日休)

◎公司地址:台中市東區建興街67

公司官網https://www.blower-fan.com.tw/

◎公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0422806836/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227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