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以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揉合韓國古代搏擊防身技巧,以跆跟、唐手和空手道融合的武術。跆拳道於1988年奧運會時為示範項目;於1992年的巴塞隆納奧運會開始為試驗比賽項目;到2000年的雪梨奧運會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跆拳道既是一項能夠強身健體,又能夠於防身自衛的傳統搏擊武術,更是一項新興的集健身、競技及娛樂為一體的現代體育,集力學、兵學、哲學、醫學及倫理學為一體,以技擊格鬥為基礎,以修心養性為核心,以磨練人的意志、振奮人的內在精神氣質、培訓練習者良好的禮儀及道德為目標。

 

而位在新竹市北區竹光路上的『槶強跆拳道館』,是當地知名的跆拳道教室,開館至今即將邁入40個年頭,多年來秉持一貫作法,不只以教授跆拳道為目的,更以教授孩子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及明辨是非對錯的能力為主軸。

 

學習跆拳道不只能保衛自己更能在學習的過程中體會到一個現今社會所缺乏的倫理道德觀念,這是『槶強跆拳道館』一貫的訴求更是未來將秉持的作風。且練跆拳道有多種好處,能有效提升孩子的自主性與強身健體。

 

練跆拳道不僅能有效提升心肺功能,也能訓練增加供血,尤其能增加紅細胞和血色素,能幫助身體供給更多氧氣,使身體組織更加健康,增強心臟。『槶強跆拳道館』也會根據練習者的年齡、性別、素質、以及訓練條件等實際情況,在教學中因人施教。如對少年兒童,要精講多練,練習內容以動態為主,提高練習興趣。

 

 

『槶強跆拳道館』服務項目為:

竹北跆拳道、竹北課後才藝、武術、新竹跆拳、減肥、燃燒脂肪、幼兒律動、新竹跆拳道館、新竹課後才藝、強身健體、防身技法、新竹跆拳道、修身養性…等服務為主。

 

 

『槶強跆拳道館』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35-329-899

◎營業時間:18:30~21:30

◎服務地址:新竹市北區竹光路161號

◎槶強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uoQiangTaeKwonDoGuan/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223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