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容,高雄美容推薦,苓雅美容,高雄做臉,高雄做臉推薦,苓雅做臉,苓雅做臉推薦,高雄接睫毛,苓雅接睫毛推薦,高雄美肌,高雄美肌推薦,高雄臉部保養,高雄臉部保養推薦,苓雅區臉部保養

 

『店家介紹』

 

每個女人都希望永遠年輕美麗,能夠維持的方法就是「做臉」,透過專人幫您定期保養皮膚,而定期去做臉能夠讓您知道如何適當的調理清潔皮膚,也能更了解當下自身的皮膚狀況,讓您可以及早發現並避免皮膚產生更多問題。

 

位於高雄苓雅的【肌膚之鑰時尚美學坊】,詠淇老師擁有多年的美容經驗,在做臉方面擁有非常專業的實力,他也是每一個客人口中的「皮膚的魔法師」,美容的細節從來都不馬虎,並站在每一個客人的角度給予您專業的建議,在這裡,客人都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完美肌膚。

 

【肌膚之鑰時尚美學坊】針對您的臉部肌膚問題,給予不同的膚質狀況量身訂製專屬的保養配套,不熟悉肌膚問題也不用擔心,我們在服務完也會教您日常維護肌膚的保養方式。

 

別再讓時間這個小偷偷走您臉上的青春了,現在就讓【肌膚之鑰時尚美學坊】幫助您從新找回美麗肌膚的鑰匙,若有任何做臉的需求,趕緊手刀拿起電話來預約,或是上粉絲團進行詢問唷!

 

立即加LINE預約!

LINE ID:a925823102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802高雄市苓雅區金門街62號

聯絡電話 | 0931-730-204

 

肌膚之鑰時尚美學坊|Facebook粉絲專頁

肌膚之鑰時尚美學坊|Google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