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神祭祖是我國民間流傳已久的習俗,而拜拜難免會燒紙錢,紙錢是活人燒給靈界的鈔票,給神明的貼金箔,故稱「金紙」,給亡者的貼銀箔,故稱「銀紙」或「冥紙」。另外也有一些新式紙錢,上面繪有財神、土地神的形象,稱為「發財金」或「財庫金」等,可以讓財運更加旺盛、生意更加興隆。

 

在現在仍然還是有些節日都需要用到紙錢,而紙錢的品質好壞也差很多,台灣製造的金紙,大部分品質比進口的好,除了紙質較細緻,燃燒後也較沒有黑煙,且灰燼較少,也不會添加化學物質;所以找尋一家品質優良、信譽良好的商家就很重要了。而位在南投縣水里鄉內的『金興香品金紙』,在地經營超過十多年深受客戶信賴,長期以來堅持香類產品以及紙錢類的品質,所提供的香品均經過嚴格的挑選,天然不加香料一直是本店的經營理念。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而因應市場需求推出環保金紙。環保金紙兼顧傳統信仰與環境保護,敬獻神明、祈求平安、祭拜祖先、慎終追遠,環保金紙是宮廟節慶的最佳選擇。『金興香品金紙』也有提供佛具用品、祭祀紙紮、宗教用品等,可至店內門市選購,若您不方便到店裡購買,也可透過PChome商店街、露天拍賣下標喔!若對商品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也可以免費索取試聞香品。

 

『金興香品金紙』產品項目為:

環保金紙、貢香、立香、沉香、香環、香末、貢粉、桂香、新山香、特製烏沉香、螺旋貢香、五路財神香、水沉香環、環保香環、水晶果凍蠟燭、祈福點燈環保蠟燭、發財金、財庫金、普渡金、佛具用品、宗教用品、紙紮用品、拜神祭祖用品、環保香品、燭品…等產品。

 

南投香燭金紙舖、南投金紙香燭舖、南投香燭舖、南投香燭店、南投金紙店、南投香行、南投香舖、南投水里香行、南投香品批發、南投香燭批發、南投佛具用品。

 

 

『金興香品金紙』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18-382-689、049-28716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 - 22:00

●店家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農富村中正路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