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發現了這間坐落於內湖科學園區的T&J商務分享空間。

櫃台及大廳

推開大門就是明亮的櫃台以及寬敞的大廳,有別於一般小型商務中心盡可能把空間規劃成出租營利的辦公室,T&J業者把將近一半的空間打造成像咖啡廳一樣輕鬆舒適的公共區域。

 

吧檯提供自助式現磨咖啡及茶飲點心,還規劃了一個溫馨的小客廳,讓承租人們可以在舒適愜意的環境中緩解工作上的高壓情緒,得到充分的休息後再重新投入工作,整頓思緒進而提高工作效率。


公共空間A

閒聊後才知道,當初規劃這個空間的發想,是T&J創辦人與日本友人在一次偶然聊天時,得知對方因工作需求經常進出台灣,想找一個空間作為辦事處,但商務中心租金不便宜,空間又小;而較便宜的分租辦公室,大部分都需要自行購買家具或裝潢。恰巧創辦人有閒置的辦公空間,便萌生了將空間規劃成小辦公室,出租給有小坪數需求的使用者的想法。

 

近160坪的空間,T&J只規劃了14間獨立房間,其中2間還是讓承租人免費使用的會議室,辦公室內採用140公分的大桌面,空間寬敞不擁擠。而共享空間則規劃成半開放式隔間的座位,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有獨立的小包廂,改善了在共享空間容易受到旁人影響,無法專心的缺點。

公共空間B

 

吧檯

一般辦公室規劃的坪數和人數比例落在1坪:1.2人,但T&J的坪數/人數比幾乎是4坪:1人。即使在滿租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人太多而感到擁擠或繁雜。原以為公共區域的成本會反應在租金上,詢價後卻發現租金意外地便宜。

 

T&J商務分享空間創辦人表示,其實規劃這個空間,就是希望透過這個分享空間的平台達到資源共享及異業結合。營利雖然重要,但創造共享價值的同時創造更多社會價值遠比獲利更為重要。期許這個空間能讓更多對未來有願景的人,在這邊實現理想!

 

 

藏身在內科的寶藏空間|T&J商務分享空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1巷37號2樓

電話:02-77033899

官網:https://rink.cc/e63ma

FBhttps://rink.cc/smrnx

 

推薦關鍵字搜尋:

內湖共享辦公室出租、內科臨時分租辦公室、台北獨立工作室、內科個人辦公室出租、內湖科學園區共享空間、內湖小型分流辦公室、台北短租共享辦公空間、台北長租共享商務中心、台北日租共享辦公室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