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常常為皮膚狀況煩惱,或是想找一個地方讓自己放鬆身心,為自己打造一個美麗自信的形象呢?那麼,『E spa美妍美體』就是您的不二之選!自2018年成立以來,『E spa美妍美體』一直以提供完整的美容服務為己任,讓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專業、貼心的服務體驗。

 

『E spa美妍美體』位於新北五股,由專業的美容師Eva親自打造,店內環境設計簡約優雅,讓人倍感放鬆舒適,而美容師Eva擁有豐富的美容經驗,不僅能夠提供舒適乾淨的環境和細心的服務,還會聆聽您的需求,根據個人膚質和需求提供不同的選擇和高CP值的價格,讓您在花最少的錢達到最好的效果。

 

『E spa美妍美體』不僅提供單純的皮膚管理,還有臉部和全身的舒壓按摩,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美容體驗,在享受完美容服務後,您可以享受舒適的臉部和全身按摩,放鬆身心,『E spa美妍美體』讓您的身體達到完全的解放,帶走所有的煩惱和壓力!

 

『E spa美妍美體』致力於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業、貼心、舒適的美容體驗,讓您在這裡享受到最完整的美容服務,最重要的是『E spa美妍美體』的價格也十分實惠,讓您不再因為荷包而止步向前,『E spa美妍美體』提供高CP值的服務,讓您可以花最少的錢,享受最好的美容服務。

 

想要放鬆心情,享受專業的美容護理嗎?『E spa美妍美體』是一間專業的個人美容工作室,目前是採取預約制的方式,若有美容需求,或是想要寵愛自己的您,不要再猶豫,趕快來『E spa美妍美體』體驗全方位美容服務吧!

 

舒適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讓您享受最高品質的美容療程!

推薦『E spa美妍美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10: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10:00-19:00

店家地址 | 248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2號

聯絡電話 | 0970-889-720

 

E spa美妍美體|官方網站

E spa美妍美體|Facebook粉絲專頁

E spa美妍美體|Instagram

E spa美妍美體|加入LINE好友

E spa美妍美體|免費客服電話

 

 

 

 

 

 

 

新北美容推薦,新北皮膚管理推薦,新北臉部保養推薦,新北臉部護理推薦,新北臉部按摩推薦,新北頭部放鬆推薦,新北全身按摩推薦,新北曲線雕塑推薦,新北美顏美體推薦,新北芳香SPA推薦,新北身體雕塑推薦,新北做臉推薦,五股美容推薦,五股皮膚管理推薦,五股臉部保養推薦,五股臉部護理推薦,五股臉部按摩推薦,五股頭部按摩推薦,五股全身按摩推薦,五股曲線雕塑推薦,五股美顏美體推薦,五股芳香SPA推薦,五股身體雕塑推薦,五股做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