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除毛,新北除毛推薦,中和除毛,中和除毛推薦,新北熱蠟除毛,中和熱蠟除毛,新北全身除毛,新北全身除毛推薦,中和全身除毛,中和全身除毛推薦,新北腋下除毛,中和腋下除毛,新北巴西式脫毛,中和巴西式脫毛,新北孕婦除毛,中和孕婦除毛,新北私密處除毛,板橋私密處除毛,新北熱蠟美肌,中和熱蠟美肌,新北采耳,中和采耳推薦,新北耳燭,中和耳燭推薦,新北臉部撥筋,中和臉部撥筋推薦

 

『店家介紹』

 

除毛一直是時下的熱門話題,除了擔心夏天來臨時,穿著短袖、背心會讓體毛無處可藏,不少人會追求精緻的外表而選擇除毛,但是才剛剛刮掉的毛,過了幾天又開始冒出小黑頭,真的很讓人困擾!

 

【Cheng熱蠟除毛耳燭】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是間專業的美容工作室,提供您多種的美容項目,如「熱蠟除毛、采耳、耳燭等…」,闆娘用心呵護每一位到來的客人,以親切的服務和溫柔的技法,讓客人都能在這裡好好的放鬆,在放鬆的同時也能享受變美的過程,她也希望走進Cheng的女孩們,都可以有個很好的體驗。

 

如果您有體毛的困擾,不妨試試看【Cheng熱蠟除毛耳燭】主推的「熱蠟除毛」服務,採用最適合亞洲人的熱蠟美肌品牌vianlabeaute,利用溫熱的天然樹脂包覆著毛髮,待樹脂冷卻後再將毛髮連根拔起,不會拉扯皮膚、也不會留黑頭,除毛完就能擁有光滑的肌膚,而多次施作後可有效的讓毛髮生長速度變慢,也能讓毛髮逐漸變得更細軟。

 

時常感到耳道堵住或耳朵發癢的您,不妨體驗時下最Chill的「采耳、耳燭」服務,透過店家的專業技法,徹底清除堆積許久的耳垢,並搭配精準到位的耳道按摩,可以促進您耳朵的循環代謝,讓您的耳朵不再癢癢,還能讓您的大腦、身體體驗最極致的酥麻感受。

 

除了提供您專業的服務外,【Cheng熱蠟除毛耳燭】擁有舒適溫馨的環境,沒有任何人的打擾,讓您在這裡完全享受專業的除毛、采耳服務。

 

還不趕快拿起手機,透過官方LINE或是致電預約體驗【Cheng熱蠟除毛耳燭】的美容服務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9:00-17:30

店家地址 | 220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79號

聯絡電話 | 0979-729-927

 

Cheng熱蠟除毛耳燭|Facebook粉絲專頁

 

Cheng熱蠟除毛耳燭|Instagram

 

Cheng熱蠟除毛耳燭|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