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不只方便食用且口感飽滿十足,其中富含的營養內餡與百搭的餐點變化,更是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蝦餃貨” 成立於2018年,是當地眾多特色手工水餃名店,除了研發多達17種口味貼近消費者需求,對原料的用心更是兢兢業業毫不馬虎,也因此,漸漸地成為了每一位來客心中無可取代的那味。

餃子代表是對家的愁念

 

餃子在中國飲食文化中是具代表性的料理之一,代表著對家鄉的眷戀以及對家人的思念,這正是老闆與老闆娘想通過特色水餃所傳達的理念,希望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水餃,讓我們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透過簡單的用餐,就感受到家的溫暖,使吃餃子不再只是填飽肚子,更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貫徹始終的品質

 

希望為客戶帶來家鄉味的堅持,使老闆對待每一顆手工特色水餃都全心全意,一絲不苟地做到最好,品質絕不妥協,只為緩解遊子心中的鄉愁。他常常笑著說到:「這份執著是我們蝦餃貨最甜蜜的負擔。」貫徹始終的選材到製作,每個步驟秉持成立的初衷與精神,期望能以最純粹的味道帶來最幸福的家鄉味。

美味可口,無論老少都喜愛的眾多選擇

 

除了高麗菜、韭菜豬肉水餃是市面常見的經典口味外,蝦餃貨更有多達17種的口味任君挑選,鮮肉胡瓜、鮮肉蘿蔔、鮮肉玉米、鮮肉雪裡紅、鮮肉四季豆、吻仔魚高麗菜、蝦仁胡瓜、蝦仁蘿蔔、蝦仁玉米、蝦仁四季豆等等特殊口味,驚艷著客戶,素食水餃更是廣受吃素顧客的喜愛,並且提供客製化水餃服務,讓每一位來客都能吃到老闆用心手作的家鄉味。

 

網友激推必吃的五星級手工特色水餃店

 

開業至今,五星好評不斷,但老闆依然保持謙虛地說到:「無論好壞都是給蝦餃貨最有力的支持」不只持續溫暖客戶,也溫暖著老闆自身,他希望創造一種精神,一種用食物帶來溫度的精神,一種食物不再只是食物的卓越,一種餃子代表著鄉愁的體現,這也成為”蝦餃貨”追求進步的最大動力。

 

更多”蝦餃貨”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永春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電話:02-2767-1798

官網:https://rink.cc/76fy9

FB:https://rink.cc/nm81y

LINE:https://lin.ee/uTn0C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