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評選優良觀光景點,『三育健康教育中心』讓您住得舒適又養生!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三育基督學院內,離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僅有10分鐘車程,有著優美靜謐的蓊鬱山林,四面環山、碧草芬芳,更被觀光局評選為優良觀光景點,來過『三育健康教育中心』的旅客無不稱讚中心彷彿世外桃源。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提供舒適及養身的住宿環境,秉持『健康關懷、熱忱耐心、專業效率』的理念,將每一位到訪的旅客都視作自己的家人,並配合臺安醫院、三育基督學院及各機構團體,可提供客製化的健康管理課程,讓大眾感受舒適的環境與氛圍,達到靜養身心及改善健康的效果。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提供雙人房與四人家庭房,提供wifi可免費上網,以用簡單樸實的傢俱,讓您享受在家的舒適,只要推開窗戶就能夠遠眺翠綠的山群,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另外提供養身館、健身房、游泳池、烹飪教室、伸展操教室、演講廳、會議室…等等,設施非常豐富多樣化,很適合家庭或是團體出遊或培訓。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的三餐以新起點八大健康生活原則,採取整全原型食材,提供可降低三高、逆轉亞健康問題的天然無毒蔬食,只以蒸、烤或水煮的方式烹飪,不用炒或煎,讓嘉賓們享受食物本身最純粹的營養和美味,有不少旅客專程到『三育健康教育中心』的餐廳用餐呢!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住宿和天然蔬食之外,也有與臺安醫院台灣新起點健康促進協會合作,開設健康管理課程,您可以學習到許多健康基礎知識,了解健康生活型態醫學,逆轉一些慢性疾病,鞏固人生最重要的本錢 - 健康!

 

健康養身,舒適放鬆
如果您前往南投旅遊,一定要體驗『三育健康教育中心』的住宿服務!
訂房專線:049-289-9660分機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06:30~21:30
地  址:555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6號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官方網站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
 

三育健康教育中心|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