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衝浪季節,就會看到衝浪同好們聚集在海岸線,共享逐浪、踏浪、駕馭海風的極限樂趣。衝浪的刺激象徵著獨力面對挑戰的人生態度,在當今女力崛起的時代,越來越多女孩也想體驗衝浪的獨特魅力,而從小就在海邊追趕跑跳碰的Wei wei在曹姐的薰陶下,傳承了傑夫衝浪的理念,為衝浪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身為女性的她一直極力希望衝浪這項運動不再是單一性別才能選擇的樂趣。Miss Surfer主打小班制教學,一人即可上課,是一間由女生經營的衝浪店:老闆娘、女店長、女教練,讓想一個人安心學習的女性不用怕害羞!

Wei wei為專業的傑夫衝浪注入了新一代的靈魂成立了Miss Surfer,打造擁有更多悠閒舒適的學習環境、完善的教學設備以及資深專業的教練團隊,希望每一位對衝浪有興趣的學員能安心地獨自前來,不再因為找不到願意同行的朋友而錯失了貼近陽光、大海與享受衝浪的機會。

每項運動剛開始的基本功夫都非常重要,即使是小細節上都有可能影響後續進階的表現。而Wei wei的理念是讓學員們不只能學會基礎動作,往後更能輕鬆駕馭短板,每個人對於衝浪的目標都不同,有的人覺得能站就夠,有的人想專攻長板或技術板,甚至通學並造就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長板、短板及趴板都精通的Wei wei更是體悟到衝浪沒有單一教法,但正確的基本動作是不變的,扎實的基礎是每位Surfer的基底,因此我們對於基本動作的執著遠超過各位想像。

小班制課程從觀察水域環境、學習衝浪禮儀、海流判斷與逃生到如何趴板、划水起乘都一絲不漏的統整經驗傳授,教練一對三陪伴下水,一對一調整姿勢,縮短摸索時間,讓你更高效率的學會衝浪技巧。

Wei wei希望每一位學員在Miss Surfer不只有衝浪的享受,更有家的感覺,工作忙碌之餘來到這裡和我們一起沐浴大自然所贈與我們的幸福,Wei wei常說「你們的笑容就是我們成就感的來源」,有了這些動力更要堅持她的初衷,讓大家能在安全並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感受衝浪的獨立與自由,跟著Wei wei一起乘著衝浪板劃過浪壁吧~

「我們視每位顧客如家人、朋友般重要

不只衝浪,更是一同分享宜蘭的大自然之美。」

 

—Miss Surfer

 

Miss Surfer ft.傑夫衝浪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一段378號

電話:0933-717-645

Line ID:weiwei228

官方網站:https://www.misssurfer.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SurferJeffSurf/

追蹤Miss Surfer IG獲取更多衝浪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miss_surfer_jeffsu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