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雙鞋子

每一個包包 

我們都堅持悉心對待

讓您的愛鞋愛包都煥然一新

 

位於彰化縣員林市,有一間專門洗鞋及包包的店-【奧創員林】,目前提供『鞋子、包包、嬰兒推車、安全汽座、皮衣、防摔衣、專業清潔保養、除霉鍍膜、皮革整染』等清洗服務,針對不同的物件材質,研發出多種效果卓越的洗劑和刷材,縫線、鞋底、細縫完全都不放過,任何清潔護理都交給奧創來為您處理!

 

將要清洗的物件拿到櫃台後,店員會詳細檢查物件的狀況,並依照您的需求來說明會以什麼方式進行清洗,全程堅持採取手工專業清洗,洗劑也完全不傷材質,絕對不會含糊對待您的物件,任何物件經過我們的處理都會乾淨溜溜!

 

採用的洗劑是環保無毒洗劑,是使用生物分解度高的界面活性劑,不添加磷、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及其他有害環境的化學物質,除了能讓您的物件都能清洗乾淨以外,也完全不用擔心有任何化學物質的殘留!

 

『彰化全區鄉鎮免費到府收送喔!詳情請私訊聯繫』

 

您還在擔心包包、鞋子一出門若遇到下雨的話該怎麼辦嗎?不用擔心,快來【奧創員林】!讓您再也不怕雨天讓您的包包鞋子變髒!不管是不是名牌包、名牌鞋,只要是您心愛的鞋、包包,髒了洗不乾淨又捨不得丟,拿來【奧創員林】就對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12:00-20:00 星期六12:00-16:00

店家地址 | 510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23號

聯絡電話 | 0968-503-796

 

奧創洗鞋洗包洗推車洗汽座-員林店|Facebook粉絲專頁

 

奧創洗鞋洗包洗推車洗汽座-員林店|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