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提供美睫、紋繡等服務,不論您是要來變美還是來休息紓壓,這裡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店家介紹』

 

【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提供美睫、紋繡等服務,不論您是要來變美還是來休息紓壓,這裡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另外工作室環境也營造的非常舒適,就像是自己的房間一樣,每項服務都是獨立空間,也不會相互受到干擾,在這裡可以享受一對一高品質的服務外,也能夠舒適的慢慢享受闆娘的服務!

 

花蝴蝶目前主推「霧眉」服務,而霧眉有分「水洗仙霧眉」、「仙韻霧眉」兩種,水洗仙霧眉採用獨創水洗技術理念,結合最頂級的奈米微針操作,微針的針比肌膚細膩2~3倍以上,由於針體較細做完可以直接碰水,而且越水洗效果越自然,也沒有任何的修復期,同時可以兼顧安全、健康,敷保濕面膜也完全沒問題!

 

想要擁有韓系小姊姊的眉毛該選擇哪一款呢?那絕對是「仙韻霧眉」,是韓系妝容的最佳搭配,使用3圓針的技巧,並依照肌肉線條來打造,打造完美的韓系風格的精緻妝容,起床後只要搭配粉底與淡淡的眼妝即可立即出門,推薦想要自然妝感的女孩們!

 

除了霧眉以外,也非常推薦【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的美睫服務,目前主打「美式風格睫毛」,將1至10根一樣長度的仿真睫毛嫁接在一根真睫毛的根部上,讓您的睫毛擁有整齊濃密,較有妝感的效果。

 

事不宜遲,現在就預約【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吧!

 

「服務項目」

霧眉
「水洗仙霧眉」
「仙韻霧眉」


3D仿真毛流
「歐式線條眉」

美睫
「漫畫卡通睫毛」
「太陽花浪漫睫毛」
「極致時尚6D爆濃睫毛」
「泰式睫毛」
「美式風格睫毛」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1:00-19:00

店家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81巷4號

聯絡電話 | 0971-302-614

 

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Facebook粉絲專頁

 

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Instagram

 

花蝴蝶藝術紋繡美睫|加入LINE好友

 

 

 

 

 

 

 

 

 

 

 

 

 

 

 

 

 

 

 

 

新北美甲推薦,新北光療指甲推薦,新北手足保養推薦,新北紋繡推薦,新北紋繡推薦,新北紋繡推薦,新北柔霧眉推薦,新北歐式線條眉推薦,新北男士霧眉推薦,新北嘟嘟唇推薦,新北韓式隱形眼線推薦,新北美睫推薦,新北韓式美睫推薦,新北漫畫卡通睫毛推薦,新北泰式睫毛推薦,板橋美甲推薦,板橋光療指甲推薦,板橋手足保養推薦,板橋紋繡推薦,板橋霧眉推薦,板橋霧唇推薦,板橋柔霧眉推薦,板橋柔霧眉推薦,板橋男士霧眉推薦,板橋男士霧眉推薦,板橋男士霧眉推薦,板橋美睫推薦,板橋美睫推薦,板橋漫畫卡通睫毛推薦,板橋泰式睫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