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老闆手工衣源於2011年,用一支袖子幫迷你豬阿福做第一件衣服開始!後來研發為特殊自有的版型,三年後迷你豬意外往生,因為想把愛傳下去帶回了臘腸狗福琳。當然一樣當作興趣做衣服給福琳穿,後來寵物社團中的腸友漸漸注意到福琳可愛精美的手工衣服,於是開始把這種特殊版型的寵物手工衣服拿來販賣!

起初只有基本款,慢慢的因為客人要求陸續研發出包屁款、裙子款、褲管款···等樣式!琳老闆所有商品皆維持二個原則:舒適合身及實用性。所以衣服皆採用彈性布,遮陽帽、胸背、領巾甚至是開發成雙面戴。

目前琳老闆手工衣旗下有三大主力商品:1.寵物衣服(用品)量身訂做。2.貓狗防舔衣。3.寵物衣服用品一對一縫紉教學。

貓貓防舔衣也是應觀眾要求生出來的作品,佔全年業績的四成左右,幫助過好多好多神經質又愛舔毛的貓咪遠離頭套,恢復正常生活。常常收到貓奴們感謝的評價而開心一整天!對了,我也是貓奴哦,二十幾年的貓奴,前後養過的貓貓近四十隻哦!所以才能開發出利貓神衣-防舔衣。結紮、憂鬱舔毛,術後防護、傷口保護,都適合使用的寵物防舔衣哦!

2020年開始做縫紉教學,幫助一些也想在寵物這塊創業的朋友,想做給自己寵物穿的也可以來學習!我們的版型自創,簡單易學。每件商品從打版開始教,課程後仍可以永久諮詢,創業心得也可以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唷!

目前琳老闆手工衣的商品有:寵物各式衣服、防舔衣、縫紉教學、雙面遮陽帽、雙肩前背式背袋、雙面H胸背、雙面領巾、雨衣、保暖帽、圍巾、脖圍···等

歡迎關注琳老闆手工衣粉絲專頁:https://rink.cc/5ue6a

歡迎加Line詢問,ID:0926853237

琳老闆手工衣地點在高雄市,沒有店面,皆網路販賣,目前來自宅幫量身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