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Garden義⼤利麵】位在桃園中壢的中原商圈巷弄內,實在的用料卻以平價為主打,店內的空間寬敞明亮,搭配著微微的輕音樂,整體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家人、團體、好友或是情侶約會相聚的場所!

 

【KiKi Garden義⼤利麵】的麵體以常⾒的義⼤利直麵與筆管麵為主,還有焗烤、炸物,也有暖胃的每日湯品,我們的醬汁都是以新鮮的食材進行長時間熬煮,讓食材的⾹氣完美融入在醬汁中。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讓您能夠享受到最即時的美味,另外也有提供餐點外帶,可以先電話點餐哦!

 

肉醬是以新鮮豬絞肉、洋蔥、蒜、紅蘿蔔、芹菜拌炒後,加入蕃茄小火慢熬4小時, 讓食材完美融進醬汁內,吃得到各種食材碰撞出的美味,更是店內的招牌,毫無頭緒的時候他就是您的最佳⾸選!

 

紅醬使用了⼤量的新鮮蕃茄、洋蔥、蒜,加入多種天然⾹料小火熬煮,相較於肉醬的濃稠紮實, 紅醬呈現出較多的酸甜及爽口感,更是開胃⾸選醬汁,敢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加點辣,美味感更加提升!

 

在青醬上是用蒜提味,以大量九層塔細打⽽成,具有濃郁的塔香,配上海鮮更是讓人食慾大增!

 

店內目前主打的餐點是『奶油嫩雞蘆筍義⼤利麵』,甜甜爽口的三色彩椒,再搭配上嫩⽽不肥的雞胸肉,在營養上均衡不負擔,口味算是比較清淡,若想嘗試清淡的⼜味都可以試試看,還有『蕃茄海鮮濃湯麵』,採用牛奶湯作為湯底,配上酸甜的紅醬,有著蕃茄淡淡的香氣,並搭配上海鮮以及略有嚼勁的拉麵,在涼涼的天氣,最適合來⼀碗濃湯麵來暖暖身體暖暖胃!

 

當您想品嚐最單純的美味時,歡迎來【KiKi Garden義⼤利麵】,我們將致力帶給您⼀天中片刻的美好回憶!

 

『推薦餐點』

 

-焗烤起司薯條

-經典義式⾁醬麵

-蕃茄香辣嫩雞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野蕈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野蕈義大利麵

-蒜香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焗烤義式肉醬斜管麵

-焗烤燻雞野蕈斜管麵

-焗烤奶油海鮮斜管麵

-焗烤嫩雞野蕈斜管麵

-夏威夷焗飯

-青醬雞肉野菇焗飯

-青醬鮮魚蘆筍義⼤利麵

 

服務專線:03-283-0382

地  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4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12:00-14:00、17:00-20:30,週六~週日:12:00-14:30、16:30-20:30,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