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窗生活工場】專營客製化免螺絲角鋼、倉儲設備、重型物料架、合板木芯板、角鋼工業風攤車等產品為主。三角窗生活工場有著多年的銷售經驗,且產品皆有經過耐久、耐重、安全測試,是您住家、工廠、公司、商家擺貨放貨的好選擇!

 

三角窗生活工場位於高雄市,多年來除了實體工廠經營以外也經營網路拍賣服務,在蝦皮、露天、奇摩、pchome皆有我們的賣場。我們能依據客戶的空間提供客製化方案,秉持著專業、用心、快速、優質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讓您的空間能得到最大的運用。

 

除了倉儲角鋼服務以外,三角窗也有客是不同風格的角鋼工業風攤車,像是客製化攤車、夜市攤車、市集攤車、組裝攤車、小吃攤車、文青攤車、萬用攤車等,皆能依據您販售的產品或風格,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小販攤車 !

 

三角窗生活工場為專業倉儲設施設備、全省服務、現場丈量、工廠及居家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安裝,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

 

手機專線:0905-631-115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赤崁南路94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927004.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免螺絲角鋼、台南免螺絲角鋼、高雄倉儲設備、台南倉儲設備、高雄重型物料架、高雄合板木芯板、高雄工業風攤車、高雄客製化攤車、高雄夜市攤車、高雄市集攤車、高雄組裝攤車、高雄小吃攤車、高雄文青攤車、高雄萬用攤車、單人床架、雙人床架、高雄角鋼攤車、高雄角鋼台車、高雄展示架、高雄魚缸架、高雄壓克力招牌、高雄角鋼書櫃、高雄客製化角鋼架、高雄櫥櫃、高雄客製化倉儲設備、高雄客製化小販攤車、高雄合板木芯板、高雄展示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