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wonder Hotrunner Control Inc.是台灣熱流道控制系統的製造商和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注塑及模具行業,基於計算機和微處理器的溫度控制器。我們擁有來自全球任何製造商的最廣泛的熱流道溫控產品。我們的主要優勢是我們能夠自主設計和製造產品的能力,設計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隨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支持。

 

Allwonder Hotrunner Control Inc.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私營公司。公司成立於1998年,最初為塑膠模具行業生產熱流道溫控產品,直至今天。我們當前產品系列的核心是熱流道控制器卡和多區域計算機系統和閥門澆口控制器,並與所有流行的熱流道系統兼容。

自 1998 年以來,Allwonder Hotrunner Control Inc. 一直保持熱流道溫度控制器的最高質量、準確性和可靠性標準。我們的設施符合 ISO 9001:2000及 CE國際認證,並保持執行設計和生產所有階段的能力,包括電路板組裝、線路佈線、硬件、測試和質量控制。我們的溫度控制器提供用戶友好的操作、準確性和可靠性。它不但可以節能,因為它採用控制邏輯技術運行,僅允許維持溫度所需的最小功率。這可以節省能源成本高的運營費用。

店家資訊

皆勝(WinMold)熱流道溫控器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元里中華北路二段90巷52號

電話:0968-713-392

連結:https://rink.cc/0otfq

連結:https://rink.cc/trvxn

連結:https://rink.cc/w9elj

我們最大的特色也是有足夠的能力配合有潛力的客戶ODM、OEM或授權技術自己生產溫度控制器產品方案,協助客戶創造其產品差異化及減低產品成本以提高市場競爭力以提升其產品品質及利潤是我們最大的優勢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