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於墾丁大街和平巷內鬧中取靜的民宿山風足跡,一棟與大尖山相互呼應的白色建築,在民宿設計初期建築師便是以大尖山為設計靈感,整體外觀呈現山巒疊起的層次感;大門口旁邊設有洗腳區,適合海邊戲水完回來的旅客簡易沖洗,民宿內部則有別出心裁的天井設計,室內採光良好,在藍天白雲下體驗墾丁的熱情。民宿距離墾丁大街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周遭的著名景點有墾丁國家公園、社頂公園、鵝鑾鼻、貓鼻頭…等,感受南臺灣的風光明媚。

我們總共有八間以大自然為主題的房型,房間內皆有附設陽台,旅客可以選擇鄰近山景或是遠眺海景,房型分別為兩人房、親子房、四人房、樓中樓四人房等多種選擇,其中親子房內附設兒童溜滑梯跟玩具,讓在外意猶未盡的孩子一進房間同樣可以玩樂,而在頂樓觀景台則附設桌椅,給旅客欣賞自然風景,白天望山面海感受徐徐微風,到了晚上則可以觀賞滿天繁星。

除此之外每位入住的旅客皆附贈一份美味早餐,為了讓旅客享受到更好的品質,早餐的部分都是由老闆細心研究和親自採購,只為了讓旅客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實在,餐點主要是西式早餐,也提供蛋奶素食,小朋友則是鬆餅與果醬三明治,飲品有多種選擇也都是由老闆精心調配而成,希望能讓入住的每位旅客都可以擁有美好的早晨時光。

最後山風足跡 ,歡迎各位蒞臨,也在此祝福各位旅客,假期愉快。


 

【山風足跡】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55-1號

訂房專線:0907211058

櫃台營業時間:早上7:30-晚上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