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

化妝不僅可以讓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加分,看到變美的自己也能讓心情變好,但作為一個懶人,尤其是早上就想好好賴床的懶人,當然選擇最輕鬆的方式讓自己變美囉~

 

來到位於大埔路上的「SinAn炘安美學」,還沒進門就被店面的綠植吸引目光,小清新的風格讓人感到舒適放鬆,不禁期待起接下來要體驗的服務~

「SinAn炘安美學」提供眉眼唇紋繡、角蛋白美睫、熱蠟美肌、粉刺調理、體重管理…等多元化服務內容,全方位無死角,協助您打造煥然一新的自己!

 

其中最受網友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霧眉,以細膩而溫柔的手法,達到幾乎無皮損的效果,再加上施作過程中也會將舒緩敷好敷滿,全程幾乎0痛感,跟印象中好像很痛的紋繡完全不一樣,怕痛的朋友們可以勇敢嘗試!

 

如果想要改眉,他們家的除色也很厲害唷!除色師不但擁有專業證照,所使用的【VIAREMOVAL維樂淨專利除色液】,更是台灣第一針對亞洲膚質研發的除色MIT品牌,過程不需剃眉,也不破壞毛囊皮膚,任何眉色都可以去除,效果猛猛der~

 

「SinAn炘安美學」的服務項目真的很多樣化,一次根本介紹不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追蹤他們家的FB粉專,都有詳細介紹各項服務的好處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拿起手機加入「SinAn炘安美學」官方LINE好友,一起變成更好的自己吧!

 

官方網站:https://rink.cc/g5149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dy53v

點我IG👉https://rink.cc/76vv0

點我➕官方LINE@👉https://rink.cc/eg958

 

『服務項目』

◆半永久眉眼唇/遮瑕

◆睫毛根源管理

◆臉部SPA

◆韓式美睫

◆熱蠟美肌

◆體態調理

◆煙供占卜

◆艾草溫罐

 

『營業資訊』

服務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預約專線:0984-514-345

店家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6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