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俗話說『社會在走,安全要有』日新月異的科技帶給我們許多方便,現代人對於安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是只有網路上的隱私需要被保護,家中的保護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讓家裡可以免於被小偷光顧,保障家中的財產與安全,不過市面上鎖類眾多,我們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阿成開鎖鎖店】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是一間專業的開鎖行,從創立以來堅持「服務優先、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提供顧客最專業的開鎖服務,從基本的開鎖、換鎖、電子鎖安裝,甚至是外出現場開鎖,阿成開鎖都可以親自為您解決,全年無休立即為您救援。

 

在鎖的安裝過程中,【阿成開鎖鎖店】絲毫不馬虎,在安裝前都會跟顧客討論家中的狀況與需求,才會提供您適合的鎖種,給予顧客最好的安全品質與良好的售後服務,還有價格也是透明公正,不會事後惡意加價,無論是任何開鎖以及更換家裡的大小鎖,阿成開鎖都能夠為您服務,是您最安心的第一選擇!

 

出門忘記帶鑰匙該怎麼辦呢?不用擔心,【阿成開鎖鎖店】提供外出的開鎖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會到場處理,不論是任何的傳統鎖、電子鎖都能快速的為您解決,解救顧客有家歸不得的困擾。

 

保護自身以及財產的安全都是每個人要注意的課題,若不幸發生忘記帶鑰匙或是各種鎖類的問題,都可以找【阿成開鎖鎖店】來幫助您解決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8:00-24:00

店家地址 | 241新北市三重區洛陽街36號4樓

聯絡電話 | 0955-416-719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b4941

👉Google地圖:https://rink.cc/xi1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