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匆匆如流水般逝去,人們的容顏也會逐漸發生變化,想保留年輕的樣貌就必須花點工夫保養與維持,因此不管是美睫還是霧眉都很盛行,除此之外,臉部撥筋其實也是一種留住美麗的方式,愛美的您不可不知的台北士林臉部撥筋推薦-媺。設計美學!!!!

 

專營美睫、霧眉、采耳、耳燭、臉部撥筋,給您溫馨親切的服務,成為您自信亮麗的好夥伴。

 

何謂臉部撥筋?

臉部撥筋是一種透過臉部按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的美容方法, 臉部肌肉運動的頻率比身體其他部位少很多,再加上長期暴露在陽光、髒空氣下,進而對健康狀態產生不良影響,而適當的按摩能幫助部分組織代謝與循環。

看了臉部撥筋帶來的好處,是不是很想嘗試看看呢?

台北士林臉部撥筋推薦-媺。設計美學

是您變美的不二選擇,除了改善臉部蠟黃、黯沉的臉部撥筋以外,精緻的美睫服務也很受歡迎,老闆娘能因應各種眼型搭配出適合款式,不僅嫁接效率高,效果也很好,完成後彷彿擁有一雙客製化的雙眼,炯炯有神又神采奕奕。

 

老闆娘對工作的充分熱情,讓她坐在椅子上好幾個小時進行眼力與耐力的考驗時,依然甘之如飴,讓每雙樸實的眼睛和氣色不佳的臉龐成為有魅力及活力的樣貌是她最大的成就感來源,所以她更會以用心對待每位顧客。

除此之外,臉部撥筋的深層按摩方式可放鬆緊繃的肌肉與筋膜,達到瘦小臉及穴道按摩的效果,跟每位美女一樣,每個月上美容院保養一樣,雖然效果並不通於醫美,但淋巴排毒及穴道組織被疏通後,能大幅改善面部氣色,使整個人看起來紅潤白皙、容光煥發。

台北士林臉部撥筋推薦-媺。設計美學的原名為「微美設計」,之所以改名是因為「媺」這個字象徵著把「微」與「美」結合,字義上看起來像「微」,但其實是唸「美」的讀音,簡單扼要的表達出店家的創立初衷,巧妙的店名設計足見老闆娘的巧思與細心。

 

台北士林臉部撥筋推薦-

媺。設計美學 位於交通方便的士林區,距離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5、6分鐘即可到達,是一間鬧中取靜的個人工作室,至今已有7年多資歷。

不管是美睫、霧眉、采耳、耳燭、臉部撥筋都可以放心交給-媺。設計美學。

未來老闆娘會持續堅持理念,並將增加項目當成目標,讓每個想變美的人都能在媺。設計美學完成心願。

 

地點為小型個人工作室,屬於比較小暗巷內的區域性工作室,但客源都來自不同地方,不只圓山到北投,連淡水至後山埤、新店、內湖都有非常忠心的鐵粉!

 

更多台北士林臉部撥筋及美睫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媺。設計美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61巷38弄28號1樓

電話:098963086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下午14:30~19:30(最後預約時間19:30)

週六、日、一 上午9:00~下午19:30(最後預約時間19:30)

預約連結:https://lin.ee/jpCXmkF

FB:https://rink.cc/xod6d

IG:https://rink.cc/7e0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