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婚禮,能呈現最美最吸睛的樣貌,是每位新娘所追求的。「把每次婚禮當做自己好姐妹結婚一樣認真對待」是彩妝造型師Shino的服務理念,原本初衷的確是為了自已的閨蜜婚禮而報名新秘課程,至今卻越做越喜歡,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年頭。

 

曾在日本當過新娘造型師的Shino,英日語流利,是位高學歷彩妝造型師,經常接到一些跨國婚禮或國際性活動彩妝等服務需求,手法上也偏好日系溫柔甜美與韓系清透自然的造型,即使接過數百場婚禮經驗,卻仍一直把自己放在學習者的心態去進修,更是花心思改良手法就為了希望能帶給客人愉悅舒適的體驗,「化妝的時候盡量不要睡著就好」Shino笑說許多客戶都覺得太舒適快睡著。

 

工作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大樓內,一進工作室便有陣陣尤加利與薰衣草味道撲鼻而來,隨之進入眼簾的是粉嫩色系的佈置和數把乾燥花以及一隅帶著稻香的榻榻米,原來工作室除了化妝空間外,另一大半部分是花藝教學及和服著付教學的地方。

Shino還同時擁有日本認證永生花證照、索拉花師資證照等,在整體造型上也擅長將花藝與妝髮做結合,玩造型已經變成空閒時間的樂趣,甚至也經常與夥伴改造和服的穿法,或流行、或復古、或特殊。

 

婚禮中最讓新人感到辛苦的不外乎就是找各種廠商,然後再慢慢比較了,Shino工作室也為大家想到這點,特別與優選廠商合作,例如J Love婚紗攝影、凡美活動企劃主持等商家,進而形成完整產業鍊來服務客戶。

 

近來更是整理出一整套新娘秘書全修班的課綱,將跟過或進修過的名師們的精華毫無藏私的一一教授給學生。有人問「你都不怕學生以後變成競爭對手嗎?」,老師也只是笑答「教過我的那些老師們都不怕了,我怕什麼?」

外表往往反映著您的靈魂,有機會的話可以向Shino預約彩妝服務喔。

 

介紹店家:余薰柔藝術美學-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療癒手作/和服體驗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6號3樓之2

連絡電話:0987 367 379

加入Line:icenonno2

臉書搜尋:Shino Makeup 薰柔彩妝造型

IG搜尋:shinoyu_ka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