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製香廠】創立於1929年,專業製造各宗教專用特殊香品,有著近百年的製造經驗,是台灣知名的製香工廠。

 

十方用多年的生產經驗為底,打造出特殊的生產流程,從世界各地進口原料,一直到加工製造,所有香品均通過SGS國家認證檢驗標準合格。我們香品皆純天然無污染,不使用任何化學香精,堅持對品質的要求,提供使用者優良、安心的香品是本公司的責任。

 

十方有著多年的製香經驗,能依據您的信仰與功用,客製化出您所需要的香品。十方主打各式特殊香品,像是七膠香,神通力香王,甘露藥供香,煙供粉,降真香、姻緣香,北玄真香、密宗五香、西藏藏香、伽羅紫香、拙具羅香、大黑天、十一面觀音、穢跡金剛(媽祖專用香、財神香、楞嚴香、嘛哈嘎喇等等多種特殊香品。

 

十方本身也製有數十種不同的常備香品,供客戶挑選,我們秉持對禮敬神佛的虔誠,香品嚴選原木材料,提供不同宗教修法行法專用香品。

 

市話專線:06-6792-199

傳真專線:06-6790-07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中山路一段4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25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十方特殊專用香推薦、神通力香王、藥供香、財寶天王財神香、姻緣香、惠安水沉香、降真香、七膠香、孔雀明王香、北玄真香、信靈香、西藏藏香、密宗五香、拙具羅、辟邪香、準提佛母香、普陀香、煙供香、無形眾生治病粉、伽羅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