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周轉急需資金?意外發生需要急用錢?

有金錢上的困難,找『東富』就對了!

『東富』,給你最即時、方便的典當借款服務。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人生在世,難免需要用錢,一旦手頭錢不夠,各式困境就會不停冒出,連生存都變得岌岌可危…要想在社會立足,錢包得隨時有錢,才能放心過日子。

 

但是世事難料,當意外出現、急需周轉,手邊卻只有房、車等不動產或黃金、珠寶時,你會發現跑銀行根本來不及也不適合,如果你有緊急借款、典當需求,合法經營的優質當舖借借款的好選擇。

 

位於台中太平區的『東富當舖』,提供快速便利的借款服務,在汽機車借款方面,不同車齡與車款、車型都可以向『東富當舖』辦理借款,且在辦理服務後,依然可以把愛車開回家使用,『東富當舖』不留車、免保人,手續費用0元。

 

除了汽機車借款以外,『東富當舖』有金飾、鑽戒、名錶、皮飾之典當借款服務,3C產品與各類家電用品東富同樣接受。如果手上有手機、電腦、相機、遊戲主機、冷氣、空氣清淨機等等,『東富當舖』都提供免費鑑定、高價收當,第一時間解救顧客的燃眉之急。

 

『東富當舖』的客服諮詢全都免費,客人可以親洽或電洽向專員詢問,也有提供線上諮詢,無需擔心車程距離或面子問題,『東富當舖』給您最貼心細緻的服務。

 

需要諮詢代償房屋土地借款,或代償降息債務規劃的朋友,『東富當舖』也能協助喔!

現在馬上聯繫『東富當舖』,讓專業的服務人員為你做借貸規劃,解決財務危機!

 

『服務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珠寶典當

◆各式3C典當

◆百大名錶名牌皮飾典當

◆代辦房屋土地借款

◆代償降息債務規劃

◆免費諮詢客服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2395-779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18:00後及週六採預約方式,請先來電或是東富LINE諮詢,避免白跑一趟)

地  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98之2號

 

官方網站一:https://rink.cc/824ae

官方網站二:https://rink.cc/f37ng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oo971

點我➕IG👉https://rink.cc/zdpyb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uhp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