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陽欣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游泳池過濾系統、游泳池池體結構&防水、魚池、地下水、景觀池過濾殺菌系統等工程服務為主。冠陽於1992年創立,至今服務三十年來,參與大大小小游泳池施工、水上世界工程、水處理設備,是台灣首屈一指的泳池建造商。

 

冠陽參與過多項大型建設,如:

台中后里月眉馬拉灣水上世界(麗寶)、臺中市5座國民運動中心、桃園市、雲林縣、嘉義市各1座、全台各大公私立學校、左營國家選手訓練中心泳池、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泳池、台中潛立方、台中市游泳訓練中心、3號咖啡(狗狗游泳池)、且參與英國嬰幼兒游泳早教品牌WATERBABIES於中國大陸5處之嬰兒泳池建設等諸多具有代表性之工程。

 

冠陽服務遍及亞洲各地,是台灣的泳池專家。一個好的泳池,不是只有挖池子跟放水而已,從過濾系統、殺菌系統、供熱系統、防水工程到自動控制系統,都是需要專業的人員幫忙設置,冠陽有多年的經驗,是您尋找泳池工程的最佳選擇。若您有游泳池、魚池、景觀池、地下水過濾系統的處理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市話專線:04-2633-3666

傳真專線:04-2631-370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庄街一段96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23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游泳池工程推薦、中部游泳池設計、游泳池廠商、游泳池造價、游泳池加熱系統、游泳池過濾系統、魚池過濾系統、台中景觀池過濾系統推薦、台中地下水過濾系統推薦、游泳池設備、不鏽鋼游泳池、溫泉設備、游泳池PVC布防水、銅銀離子殺菌、太陽能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