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懂挑選內衣的知識,很多女性都會有這樣的體會,感覺自己無論穿什麼內衣都不是很舒服。有時候,就連穿上無鋼圈的內衣也總覺得哪裡不對。對於這種情況,【丹霓蘿姿】認為大家應該多學習一下內衣的基礎知識,從而有利大家挑選合適的內衣。一般內衣穿起來不舒服,主要是以下幾方面造成的:

 

1、內衣腋下磨肉

有些內衣側比做得很高,因此很容易磨到腋下副乳。對於腋下有副乳的女性來說,側比高的話感到不舒適是很難避免的。重點是,有些內衣還會用蕾絲面料,摩擦皮膚時會很癢。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2、脊心設計有問題

如果你的胸骨比較高,那麼穿雞心領高的就會被頂到,既壓胸,又胸悶,肯定不舒服啦。

建議各位美女還是儘量選擇低心位的內衣,當然胸骨不高且胸部較為豐滿的妹子們還是可以選擇雞心位高一點的,因為它的包覆性好。

 

3、內衣肩帶下滑

「內衣尷尬十大事件」的榜首應該是內衣肩帶下滑。冬天還好,夏天你穿個短袖,走著走著,肩帶就滑下來了,問題是你調整它的動作也會有些許猥瑣,那就更難過了。

其實,內衣肩帶下滑要不是因為調試有誤,那很可能是你內衣的壽命到期了,證明你該換內衣啦。

 

4、喜歡空杯的內衣

空杯,也是一個非常尷尬的事件。空杯的原因很多,有的明明穿上是合適的,但就是因為底圍上滑,結果導致上方空出來了,哎這種內衣我勸各位就不要買了吧, 再來一個原因當然就是你的罩杯尺寸不對呀!罩杯不能夠完全收攏、固定住乳房,自然而然就空杯了。

 

5、勒印「俱樂部」

「勒」,可能是讓人最討厭內衣的原因了吧?這種情況在鋼圈內衣上表現得尤為明顯,但你說無鋼圈的內衣就沒這種情況了嗎?其實不然。

有的無鋼圈內衣,因為缺乏科學設計,所以他們就把肩帶或其他地方設計得很緊,以此來固定乳房。實際上呢?只會在各位的身上留下一道道勒印而已。尤其是後背和腰帶部分,那個勒印可真的是槓槓的。

 

【丹霓蘿姿內衣館】

全部商品皆為MIT台灣製造,堅持只給最好的!

●專營:機能、包覆性、集中、舒適美背、蕾絲、鋼圈、軟鋼圈、大罩杯內衣、內衣設計製造批發零售。

在地深耕多年,我們秉持著『責任、信譽』經營理念,以最高品質材料,提供客戶端各式優質產品。

不斷改良內衣的款式,也重視材質的舒適度。

希望每位水水都能穿到自己最貼身舒適的內在美,也穿出女性的自信美!

★不做別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

已和許多網路店家、實體店面長期配合,生產自有品牌的內衣款式。

歡迎內衣服飾相關廠商來電洽詢!

 

●批發-服務地區:香港、全台;零售-服務地區:高雄市左營

●所有商品:主打機能內衣、內衣配褲、B罩杯、C罩杯、D罩杯、E罩杯

 

【丹霓蘿姿內衣館】資訊

市話專線:07-3417-95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萊路2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週六10:00~17: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unni.ro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dunni_rous/?r=nametag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daychimeer_1688#product_list

 

關鍵字查詢

高雄台灣製內衣批發零售推薦、高雄軟鋼圈內衣製造批發推薦、高雄客製化內衣推薦、高雄機能內衣製造批發推薦、高雄鋼圈內衣製造批發推薦、高雄大罩杯內衣製造批發推薦、高雄完美包覆內衣製造批發推薦、高雄蕾絲內衣設計製造批發推薦、高雄集中型內衣設計製造批發推薦、高雄造型內衣訂製量產推薦、左營區刺繡蕾絲內衣批發零售推薦、左營區內衣工廠直營批發零售推薦、左營區三排扣內衣批發零售推薦、左營區MIT內衣批發零售推薦、左營區機能內衣訂製量產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