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泰二手冷凍餐飲設備】位在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二段上,專營買賣各式餐飲設備、冷凍設備、廚房用品、攤車訂製、食品機械以及開店規劃等服務為主。翔泰在地深耕多年,己累積豐富的經驗,秉持誠信、服務到家的精神,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與老闆的信賴。

 

翔泰有多年的專業經驗,能給許多想開店創業的朋友,最有用的建議與服務。不論您是想開連鎖加盟、小吃店、咖啡店、早餐店、餐廳、中央廚房、快炒店等,在翔泰都能找到適合且價格合理的餐飲設備。

 

提供合理的價格與優良的品質一直是翔泰努力的方向,本公司對餐飲廚房設備行業的執著與熱誠專業且公道,從設計規劃工程到售後服務。無論買賣維修保養安裝設計施工都能給你快速合理又完善的服務。

 

翔泰二手冷凍餐飲設備與許多連鎖企業合作,提供給各位老闆最有優質的生財工具,我們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合、最完善的設備與服務,若您有任何餐飲設備的需求,歡迎來電0903-367-5180929-996-000詢問。

 

手機專線:0903-367-5180929-996-00

市話專線:03-3185-10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二段470號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1: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29002.html

 

關鍵字查詢

龜山餐飲設備、林口餐飲設備、龜山二手冷氣、林口山二手冷氣、龜山分離式冷氣、林口分離式冷氣、龜山二手坪裝庫、林口山二手坪裝、冷凍餐飲設備、桃園餐飲設備、龜山冷凍設備、林口冷凍設備、桃園冷凍設備、新北冷凍設備、龜山二手餐飲設備、林口二手餐飲設備、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新北二手餐飲設備、龜山食品機械、林口食品機械、龜山開店設備、林口開店設備、龜山冷凍櫃、林口冷凍櫃、龜山營業用冰箱、林口營業用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