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的過年時節是許多人在一年之中最期待的時刻,街上人們無不掛著開心的笑容,而說到過農曆年,就不得不提到點心了!這是瓜子、金幣巧克力、年糕發糕、開心果、牛軋糖、娃娃酥等等熟悉的零食們大放異彩的時節,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介紹過年春節點心推薦娃娃酥花現喜福,是被稱為手作零嘴老饕必吃的存在,到底有何魔力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什麼是娃娃酥

娃娃酥是台灣最道地的傳統甜品,香醇濃厚的特殊花生香味,也讓它成為了家家戶戶過年春節點心推薦的必備應景點心,早期在製作娃娃酥時有加上特殊模具,每顆娃娃酥糖上都有娃娃的造型,因此被稱為娃娃酥或娃娃酥心糖。將豐富的花生內餡與麥芽糖緊緊包覆後,以多次反覆拉調,手工做出多達512層外表裹著薄薄的白色糖衣,內層則是使用精心嚴選的優質花生原料,甜美的花生滋味在舌尖蔓延,口感層次豐富且不黏牙,這樣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高級味蕾饗宴,也被網友大推為手作零嘴老饕必吃。

 

花現喜福手作零嘴刷嘴又安心,過年春節點心推薦娃娃酥

過年春節點心推薦娃娃酥花現喜福,來自傳承兩代的獨家手藝,以職人精神創造出獨特的多層口感,堅持以花生內餡濃郁、糖衣輕薄為手作零嘴基本,更嚴格把關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色素,造就令人垂涎三尺的娃娃酥,更將傳統美味與現代流行口味結合,將幸福的滋味傳遞下去,成為當地過年春節點心推薦的不二選擇。

 

花現喜福娃娃酥為何是過年春節點心推薦禮盒首選

過年春節點心推薦花現喜福娃娃酥,除了有著純手作零嘴娃娃酥系列的花生酥、娃娃酥心糖、512多層次口感娃娃酥能夠在年節選購送禮之外,過年迎春喜福禮盒,更是內含三種低糖花生、靜岡綠茶、黑芝麻口味,濃郁不黏牙、花生內餡雙倍香甜,古早味卻不失新潮的口感讓長輩們愛不釋手,說是手作零嘴老饕必吃,完全不誇張。

 過年春節點心推薦花現喜福娃娃酥一路走來已成為過年春節時的送禮首選,合作通路更是全球化,遍佈美國、澳洲、香港。更有日本、馬來西亞的顧客專程在過年春節時購買回家當成點心禮品,喜氣與甜蜜搭配上五十年職人精神,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過年春節點心推薦娃娃酥花現喜福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品牌:花現喜福
電話:0965-128-528
官網:https://rink.cc/1gqid
臉書:https://rink.cc/6lazi
Line:https://rink.cc/qg96m

 

 

娃娃酥是過年春節的必備點心,花現喜福禮盒含有獨特祝福的花語含意
娃娃酥是過年春節的必備點心,花現喜福禮盒含有獨特祝福的花語含意
花現喜福的迎春喜福禮盒,甜蜜與喜氣的化身!
花現喜福的迎春喜福禮盒,甜蜜與喜氣的化身!
花現喜福推出不同系列的2023年過年禮盒,送禮走春最佳選擇
花現喜福推出不同系列的2023年過年禮盒,送禮走春最佳選擇
花現喜福的2023年新春禮盒喜氣感爆棚!讓您將喜氣、福氣帶回家!
花現喜福的2023年新春禮盒喜氣感爆棚!讓您將喜氣、福氣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