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經營20年以上的花店,從一般草花、灌木、盆栽、喬木的買賣做起,直至今日是在地人所推薦的花店及園藝景觀公司,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

舉凡親朋好友間的榮陞、榮調、入厝、喜事、追思、哀悼等多項蘭花、盆栽、花籃、罐頭塔均在服務範圍之內,讓您不再煩惱送禮大小事,商品全台皆可送。

除了有多年的植栽花藝服務技術經驗以外,還能因應居家風格及日照方向的不同,提供適合的植栽,讓您在植栽的搭配上能更加美觀更加特色。更擁有景觀工程、庭園造景、山坡地規劃、病蟲害防治之服務,工程案績涵蓋全南投縣市,從公家單位及私人住宅之案場皆有施作作品。

若您府上、公司、工廠或單位等有任何景觀與土木工程的需求時,希望您跟我們聯繫,請您放心的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幫您服務『全方位的規劃』與『最專業的服務』,對我們而言工程不論大小,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場案件和客戶!

 

『信忠園藝花卉』服務項目:

贈禮必備類: 蘭花組合、盆栽、高架花籃、羅馬柱花籃、罐頭塔、酒山、多肉植物 

園藝施工類: 景觀工程、庭園維護、樹木修剪、工程用樹、病蟲害防治、山坡地整治、草皮鋪設

 

●地 址:南投縣南投市芳美路300號

●電 話:049-2201010/傳 真:049-22004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9點至下午6點(週日固定休息)

●相關資訊:

LINE ID:goog2201010

FACEBOOK:信忠園藝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