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怕吵醒枕邊人,就到宜蘭沛騰床墊買獨立筒床墊。

 

良好的睡眠品質,決定接下來一整天的精神體力。

休息得好,頭腦靈活動作敏捷,

休息得差,疲累痠痛如潮水洶湧襲來,補眠三天也不一定能調整回來!

沛騰床墊,營造高品質休憩環境,讓您好夢,一覺到天亮。

 

沒事最愛窩在床上滑手機,看看IG限時影片,回個line訊息。翻個身,軟綿舒適的床鋪給您最強支撐力,讓您繼續專注徜徉網路世界,對著笑話哈哈笑到蜷成蝦米翻滾。我們的小確幸其實就這麼簡單,一段自己的時光、一支網速正常的手機,和一張彈性適中的床。

 

『沛騰床墊』是專注打造、販售床墊30年的床墊專家,結合經驗與第二代創新,在宜蘭市的門市提供多樣化客製床墊。老闆堅持將所有成本花在原料品管上,寧願親自運貨,也不想提高價格或粗濫製造,就是為了讓顧客能好好、確實的獲得充足休息。

 

『沛騰床墊』的各種床墊、枕頭都堅持做到最舒適、健康,老闆在用料製作上從不偷工減料,拒絕所有黑心棉、甲醛入侵人們生活空間的可能。劣質床墊的膠水常常因需壓低成本而忽視黏著力、對環境的污染力與使用者的健康影響,而『沛騰床墊』的膠水是環保型特級強力接著劑,在床墊美觀耐用的同時,堅守了作品與人體、大自然和諧共存的可能。

 

您知道彈簧床墊,但您可能不知道『沛騰床墊』的特製床墊除了有硬式傳統款,還有「簧中簧」,即所謂的子母彈簧。沛騰利用不同高度彈簧製作了獨立筒排列的特製床墊,並於上面鋪製5公分厚度泰國抑菌乳膠,可以最好的承受重量,並減低震盪。如果您總擔心翻身對枕邊人造成打擾,這款適合各體型的床墊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怕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床墊的布料使用咖啡紗材質,比一般棉製品更舒爽透氣,夏季也不會睡到渾身黏膩。

 

每天睡滿八小時卻還是感到電力不足,那是因為您睡到了不合適的床墊與枕頭。想要能確實支撐您、讓您獲得每日活力的健康無毒床墊,現在就找『沛騰床墊』!

 

服務超棒的『沛騰床墊』門市歡迎顧客朋友們試躺,想買客製化床墊或進行選購諮詢,專業的『沛騰床墊』也都能協助喔!

 

『服務項目』

◆抗靜電床墊

◆獨立筒床墊

◆硬式床墊

◆乳膠床墊

◆客製化床墊

◆獨立筒枕頭

◆乳膠枕頭

◆各式床墊、枕

◆各式傢俱

◆連結式彈簧床

◆軟式床墊

◆乳膠獨立筒

◆護脊床墊

◆健康床墊

◆科技床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每日9:00~21:00

店家地址 |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81號

聯絡電話 | 0912-772-351

 

👉官方網站:https://rink.cc/k7n4t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dhy7z

👉Instagram:https://rink.cc/gmr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