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中每天對手機及平板的需求大增,換手機時可以找到值得信任、專業並有完善售後服務的店家就變得很重要。

 

在一線大型電信品牌門市買空機、續約,大多數方案價格沒有彈性,反而到通訊行不但有親切的服務還有理想的價格!

 

苗栗竹南翔翔通訊是苗栗竹南通訊行首選店家,老闆秉持著對3C的熱誠、專業及豐富的人脈,掌握市場行情、五大電信資費訊息,你想要的手機型號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應有盡有。

 

你也是APPLE迷嗎?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Apple iPhone14系列現貨齊全且價格深得你心,老顧客的深度信賴和推薦,創下苗栗地區的超高銷售量,翔翔通訊創下新機上市單月百台的銷售佳績。

 

除了新機銷售外,翔翔通訊更是手機專科醫生,苗栗竹南的鄉親父老最信賴的手機維修專家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只要是手機的疑難雜症都可以找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

 

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老闆人超好,也超級好客,深受老顧客長時間的信賴與愛戴。老闆向來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為服務宗旨,因為老闆本身不喜歡被強迫推銷,覺得在消費上會有很大的壓力,所以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向來不強迫銷售,讓客戶在享受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的服務時是很輕鬆自在的,這是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深得在地客戶依賴的原因。

 

苗栗竹南手機專賣找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iPhone手機專業維修找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苗栗竹南平板專賣找苗栗竹南翔翔通訊行,苗栗竹南iPhone專賣找翔翔通訊行。

 

翔翔通訊專業貼心保證

○全新未拆:保證全新未拆封

○原廠保固:保證公司貨、原廠以及代理商保固

 

FB粉絲頁:https://rink.cc/kr0te

Line@:https://rink.cc/790em

 

翔翔通訊-苗栗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56號

電話:037-663669

服務專線:0916-8751680903-775588

營業時間:10:00~21:00

位置:https://rink.cc/p03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