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家中一定都會有難以自行清潔的物品或需特別保護的衣服,有時連日常的包包鞋子清洗都令人傷透腦筋,這時一間品質優良又提供多項清洗服務的洗衣店就是您的好幫手,台北乾洗店推薦金帥乾洗仁愛店就是符合您各式需求的全方位洗衣店,成立於1989年,至今已有33年經驗,老闆小時候在當學徒的過程中,發現洗衣業大有可為的前景,便開始了鑽研的旅程,擁有演講以及與外國學者交流研討的經歷,因此完全可以放心將家中寶貝衣物交給他們。

身為台北乾洗店推薦的金帥乾洗仁愛店擁有自家工廠和專業洗衣師傅,為了確實維護洗衣品質,他們會根據不同的衣物纖維搭配適合的洗劑,而隨著紡織技術日新月異的進步,金帥乾洗仁愛店也從未停下腳步,他們深知唯有不斷與時俱進才能給予顧客們最適切的幫助。在洗衣前,金帥乾洗仁愛店會充分與顧客溝通,了解需求後再進行處理,洗衣方面,像是泛黃嚴重、發霉、各種污漬等等,他們能給予適合的處理方式跟成果評估,讓顧客考慮選擇。更方便的是金帥乾洗仁愛店提供多種付款方式和滿額到府收送服務,且不停增加擴大,足見他們對自身的要求與對待客戶的用心堅持。

擁有優質專業服務的金帥乾洗仁愛店對於顧客衣物都猶如自身衣物般呵護,使用化妝品等級的洗劑外,承襲上一代的優良洗衣品質再結合新時代的技術,讓洗衣朝精緻化發展,帶給顧客煥然一新的洗滌服務。金帥乾洗仁愛店處理每樣衣物都會拍照記錄並存檔,這樣一來,萬一客人送洗衣服太多或找不到衣服,甚至不知是否有送洗過時,就能以照片查找告知,快速又方便,而事前溝通也會將風險告訴客人,需要特殊洗法的衣物先行報價,保障雙方權益,讓顧客安心又放心。

金帥乾洗仁愛店在洗前會丈量毛衣、棉T的尺寸並紀錄下來,遇到特殊配件、扣子、皮件都會拆卸或進行包覆動作再處理,避免傷害到客人的寶貝衣物,同時他們也是各大精品品牌特約廠商,所以任何精品都能交給他們,精緻專業台北乾洗店推薦非金帥乾洗仁愛店莫屬。

金帥乾洗仁愛店的全面性服務正是他們成為台北乾洗店推薦的原因,範圍涵蓋精品精緻乾水洗、皮衣皮草/精品皮衣皮草專業清洗、各式包包鞋子清洗、高級精品包包專業清洗、大小地毯/地毯清潔保養、窗簾專業清洗、娃娃清洗、床組/精緻床組清洗、禮服/禮服高級訂製禮服清洗、羽絨被/絲被/羊毛被專業清洗、污漬泛黃發霉油漬處理,老闆還很自豪的表示:「只要能洗的我們都有洗!」可見他們對自家技術的信心,不僅如此,若是您的衣物有繡補、車縫、修改的需要,金帥乾洗仁愛店也能替您送去處理,貼心周到使他們始終在台北乾洗店推薦店家中榜上有名。連新北和外縣市的客群都指定找他們哦!有任何清洗需求就到金帥乾洗仁愛店,保證給您清潔溜溜的乾淨舒爽。

 

更多台北乾洗店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金帥乾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2號1樓

電話:02-270431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30-20:00,週六10:00-18:00,日公休

FB:https://rink.cc/6u5f4

IG:https://rink.cc/bcawg

Line:https://rink.cc/8mn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