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是許多人愛吃的甜點之一,與香濃豆漿結合在一起的豆漿豆花更是美味,不論古早味或創新都各自擁有忠實粉絲,而身為台中市豆花推薦的正壺記豆花就是這樣一間店,老闆因為本身愛吃甜點、美食,在品嚐豆花的過程中發覺這項已有兩千多年歷史的甜品不應該只有單調或是一成不變的吃法,因此正壺記豆花研發出多種口味與吃法,甚至還加入了美學的概念,使得視覺味覺饗宴一次滿足,絕對讓人欲罷不能。

台中市豆花推薦正壺記豆花的選擇非常多元,豆漿、豆花、嫩仙草、燒仙草、黑糖剉冰、各式甜品都有,每個項目都特色滿滿,光是豆漿就有多種口味,除了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之外,還會經過多次濾渣程序,冰原味英國紅茶豆漿採用英國品牌紅茶搭上濃郁豆漿,按照黃金比例調成與眾不同的紅茶豆漿,特別的是還有咖啡跟豆漿的組合,冰原味義式咖啡豆漿將手工烘焙義式濃縮咖啡與豆漿結合,兩者風味相輔相成,喝起來富有層次感,值得一試。

在豆花口味上面當然少不了最傳統的糖水豆花了,手工熬煮的糖水飄散著糖香,光是聞到就甜到心坎裡了呢!古早味糖水豆花分為去冰和正常冰,會再加入烘焙小點心提升豐富度,讓平凡的口味瞬間多了幾分新意。

再來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豆漿豆花系列,身為台中市豆花推薦,正壺記豆花的豆漿豆花當然也不同凡響,擁有多種豆漿湯底選擇,像是無糖豆漿、微糖豆漿、夏威夷豆豆漿、玫瑰豆漿、桂花豆漿、薄荷豆漿、百香果豆漿,琳瑯滿目的種類真是讓人難以下決定,可見正壺記豆花在口味研發上的用心。

您看過乾的豆花嗎?通常豆花都是泡在湯底裡面享用,如此一來更顯現出乾式豆花的獨特之處,正壺記豆花特別為不吃糖水也不需要配料的顧客設計了乾式豆花,有著多種醬料選擇可以搭配,諸如黑糖醬、藍莓醬、柚子醬、蘋果奶醬、紅棗醬、檸檬奶醬,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想嚐一嚐呢!

在甜品項目中,除了豆花之外,仙草的受歡迎程度也不遑多讓,適合在夏天吃的冰涼嫩仙草可選擇三種配料,還可加入喜愛的湯底或奶醬做搭配,選項同樣非常多,糖水湯底、無糖豆漿湯底、奶油球、原味甜奶醬、夏威夷豆奶醬、桂花奶醬、薄荷奶醬、百香果奶醬、荔枝奶醬、玫瑰奶醬、接骨木奶醬、薰衣草奶醬,獨特風味只在台中市豆花推薦正壺記豆花吃得到喔!另外,在冬季中炙手可熱的燒仙草一樣能選三種配料,淡淡青草氣息讓您在寒風陣陣的冬季暖胃又暖心。

介紹了這麼多品項,甜湯部分自然也不能遺漏了,在風味上脫穎而出的正壺記豆花連綠豆湯都能玩出新花樣。風味綠豆湯有著多元選擇:薄荷風味綠豆湯、百香果風味綠豆湯、荔枝風味綠豆湯、桂花風味綠豆湯,他們成功的將傳統與創新融合在一起,讓甜湯不再呆板無趣,也為炎炎夏日帶來煥然一新的涼爽感受。

正壺記豆花之所以能成為台中市豆花推薦就是因為新穎且多元的風味,使得他們在豆花店家中獨樹一格。老闆深信甜點的變化有著巨大的空間,不管是來自童年的記憶或是某個瞬間的靈機一動,甚至是對某個時刻、某件事的感觸等等,都有可能為甜點帶來嶄新的面貌,這也讓看起來陳舊的傳統美食有了新生命。正壺記豆花的特別風味賦予了甜品們新氣象,成功的掀起了一波熱潮,未來他們也將繼續努力,推出更多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更多台中市豆花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正壺記豆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長春街41號

電話:0958-327731

FB:https://rink.cc/renk4

外送通路:https://rink.cc/1gdkj